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从门外汉到行业精英 他花了二十年 不负岁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从门外汉到行业精英 他花了二十年 不负岁月

2020-11-04 18:17:42 作者:达玛网络 来源:阁之家 阅读:载入中…

  从门外汉到行业精英 他花了二十年 不负岁月

  牟联由,重庆万州人,阁之家联合创始人,重庆一个集成墙面厂,万州一个装饰公司,一个简单的人,一个做简单事情二十年如一日的装修人,全部集中在一个人身上,牟总从开始的装修业务开始,从一个偶然的机会开启了他的装修人生,从此,便一直扎根于装修行业,涉及到家庭装修,门面的装修等各类装修业务。

从门外汉到行业精英 他花了二十年 不负岁月

  那时候,万州还没开始真正的装修。家庭需要装修的时候,都是在菜市场,或者请散工的地方,看着对方,感觉合适,就请回家里装修。装修水平和质量都良莠不齐,装修行业没有真正开启正规和行业化的发展。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整个社会就是这样,百物待兴,发展需要一个契机,一个经济腾飞的机会,只有生活水平提高了,家居,装修,生活才能跟着发展起来。

  就这样,牟联由创始人创办了阁之家,一个装修材料集成墙面厂,专业生产竹木仟维板,占地面积5000平米,员工人数几百人。一个装饰公司,办公环境几百平米,设计师及团队人数三十多名,涉及到家庭装修,门面的装修等各类装修业务,均为阁之家品牌的两个独立运营公司。

  在企业发展过程中,总是会被市场青睐,总能找到志同道合的企业或精英人才。

  在这样的市场情况下,华宁集团与阁之家达成了合作,成为华宁集团万州区域合作装饰公司,引领万州的装饰潮流,为家装公司品牌提升得到了极大的空间与发展,全面成为一个集室内设计、预算、施工、材料于一体的专业化设计公司。

  阁之家装饰公司为别墅、花园洋房、办公室、门面、店铺、酒店等装修客户提供装修装饰方面的设计施工等综合装修服务。我们提供设计师和装修工人,从专业的设计和可实现性的角度,为客户营造更温馨和舒适的家园,阁之家装饰公司提供专业的设计与装修服务。

  牟联由创始人介绍,阁之家装饰有限公司在成立伊始,始终本着以人为本的科学态度。在以人品创作的企业精神指引下诚信务实,以质取胜。经过近年来的努力,企业的发展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先后完成了云熙台、未来城、金科观天下、奥园、江城一品、一品江南、滨江一号、玉龙湾等一大批工程项目。包括旧房翻新与改造,门面、酒店、店铺、办公室装修等。

  随着重庆万州经济的快速发展,世界经济一体化的步伐加快,来自国内外装修行业的竞争将更趋激烈,为此我们制定了更加长远的发展战略,力争用3年时间完善本土,并打造出强势企业的品牌,在立足于本土的同时,开拓全国市场,为此我们与议知名材料厂家,建筑企业实现了强强联合,并整合信息体制,挖掘企业*大的潜力,提高企业抗风险和竞争力,此类举措已初见成效。在让客户得到实惠的同时,企业的效益也蒸蒸日上,也赢得了同行的尊重,全体阁之家装饰的家人将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将*好的质量与服务奉献给千家万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