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资源学院第58期高党第一次开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资源学院第58期高党第一次开课

2020-11-08 11:36:12 作者:cumtz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资源学院第58期高党第一次开课

  11月7日上午八时三十分,资源学院第58期高级党课于博一C104开课,参与本次课程的人员有我院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发展对象。本次党课由王良洪副教授讲授,授课主题为“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

  课前,资源学院党站纪检部的考核人员对本次党课学员进行了一一考核。本次党课正式开课前,王良洪副教授首先强调了上课纪律与要求,希望当代大学生可以严格要求自己,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正式开始授课后,王良洪副教授从苏联解体开始讲述,引发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初心和使命的思考。然后,为同学们讲解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内涵,逐字分析其深刻含义。接着,通过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和国内形势以及中国共产党所需经受的四大考验、所需避免的四大危险进行分析,向同学们详细解释了共产党的当前形势。最后,王良洪副教授以总书记对大学生的寄语结束了本次课程的讲授,同时表达了自己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

  此次党课通过对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讲解,使同学们对党的内涵与要求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也为同学们明确入党动机,坚定入党决心起到关键的指导作用,对同学们今后从严要求自己、全面提升自我产生深远影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