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资源学院第58期高级党课第二次开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资源学院第58期高级党课第二次开课

2020-11-08 11:34:40 作者:cumtz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资源学院第58期高级党课第二次开课

  11月7日下午两点,第58期高级党课第二次课程于博一C104开课,参与本次课程的人员有我院、矿业学院、计算机学院以及体育学院的中国共产党发展对象,授课老师为江苏省首批党课名师章毛平教授,授课内容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述与‘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专题”。

  课程伊始,章毛平老师以PPT的形式授课,讲了十九大五中全会概要,以及分析和解答三个问题,即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以此来说明我国制度的优越性。章老师用社会的发展引出新时代的内容,讲述了新时代的本质内涵,还讲述了新使命“四个伟大”彰显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使命担当和新征程、“四个全面”的形成过程的三个阶段和科学内涵的课题内容。课程结尾,章老师向同学们推荐了一本书,名为《大道之行:中国共产党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旨在让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中国共产党与我国社会主义的发展历程。

  本次课程让同学们充分了解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四个全面战略的相关内容,坚定了同学们对党的信仰与崇敬,对同学们今后的生活与学习起到积极作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