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十二月来了,你想怎么抓住2020年的尾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十二月来了,你想怎么抓住2020年的尾巴

2020-12-01 19:24:01 作者:迎彬之港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今天,已经是十二月一号了。

  看看今年,已经所剩无几,回首这一年的确走得不容易,多数的人都是这个状态“上半年一份没挣,下半年一分不剩”。

十二月来了,你想怎么抓住2020年的尾巴

  不过,再难还是快要走完这一年了,剩下的日子也该好好进行总结和计划了。

  因为一年结束了要反思一下自己收获了什么,哪些愿望和事情还没有实现或还没有去做,同时,要规划一下下一年该怎么走,该设定些什么目标。

  如果只是无所事事的走过,那么即使年复一年也不会有所改变的,慢慢地一个人就彻底地废了。

  今天,我起的比较早,因为有很多事情等着我去做,同时,我也想在2020年的尾巴上留下点不一样的成绩。

  我把自己年初定下的目标翻来看了一下,多数还是实现了,可是却还有一些没有得到落实。

  看到那些还在原封不动的目标,内心不禁一阵寒酸,因为这一年自己的确没有太多的努力。

  回想一下已经过去的11个月,自己真正有效利用起来的真的少之又少,甚至可以说这一年大多数的时光都被自己在不知不觉中浪费掉了。

  曾经有句话叫做:“浪费时间等于慢性自杀”,我也一直比较信奉这句话,过去的日子里都在时刻警醒自己,然而,今年却把自己亲手毁掉了。

  不过,正所谓“亡羊补牢,为时不晚”,知道自己犯了错能够及时止损那就是最好的,至少可以把损失降到最低,甚至还有希望扳回一局。

  在十二月这个年尾巴上,我已经做好对2020年背水一战的准备,你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