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完满班级】爱护环境 提高环保意识 让生命在爱中每时每刻充满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完满班级】爱护环境 提高环保意识 让生命在爱中每时每刻充满活

2020-12-10 23:04:53 作者:吴佳琪 摄影:吴佳琪 来源:吴佳琪 摄影:吴佳琪投稿 阅读:载入中…

  在青青软软的草地上,我与蝴蝶共同玩耍;在郁郁葱葱的森林里,我与小鸟一起交谈;在广阔无垠的海洋上,我与海豚一同跳跃;走在那一望无际的草原里,吮吸这草原的气息,感受着阳光的沐浴,我仿佛进入了童话般的天堂,我们生存的家园——曾经的地球。

  它曾经是一个美丽的蓝色水球,可是如今,地球已经变成一个千疮百孔的灰色星球,环境遭到严重的破坏,白色的塑料袋在城市的上空肆无忌惮的飞舞着;臭气熏天的污水严重的危害着人们的健康;乌黑的烟囱排放着令人厌恶的烟雾……这一切都是人类造成的。我们为周围环境的恶化感到伤心感到心痛,为了不让环境更加恶劣,加强环境保护意识,倡导同学们爱护保护地球,艺术传媒学院产品设计1801班于12月8日在艺术楼203开展“保护小环境,爱护大地球,小手牵大手,共建我家园”绿色宣讲完满班级活动,通过此次活动宣传环境保护意识,加强环保责任。

【完满班级】爱护环境 提高环保意识 让生命在爱中每时每刻充满活

  活动如期举行,班长在讲台上用PPT图文并茂的为我们讲述环保的意义和其重要性,在观看的影片中我们看到原本美丽和谐的大自然在贪婪的人们面前简直不堪一击,人们肆意扩建工厂使得许多生物濒临灭绝,生活中使用的“白色垃圾”因为得不到降解,而造成了严重的环境污染,给动物带来巨大的威胁,而人类也即将让自己走向坟墓。

  “大地不属于人类,而人类是属于大地的”在我们惋惜的同时也在反思自己,在接下来的生活中我们要从自身做起,从每一个点点滴滴中做起,爱护环境,提倡环保。地球是生命的摇篮,善待地球就是善待我们自己。

  大自然是五彩斑斓、多姿多彩的,而我们——人类,在惊叹大自然有多么美丽的同时,也在不断的伤害我们的地球母亲。通过本次完满活动我们更加明白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是需要我们提倡和实施的,每一个人都需要更加爱护我们的生存环境,爱护我们的地球母亲。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