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护环境,从自然科学开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护环境,从自然科学开始

2017-07-16 11:03:40 作者:mxs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护环境,从自然科学开始

  今天是我第一次给孩子们上自然科学课,很期待也很兴奋。一大早便早早布置好现场的横幅和准备好相关的课件。给孩子们讲授自然科学的过程中,我发现孩子们很关注自然科学,尤其是在播放到人类破坏大自然视频时,他们用坏人来指责破坏自然的人,我发现在他们幼小的心灵里有对爱护自然、保护环境的强烈共鸣。在游戏环节,我看到了孩子们的天真活泼的一面,我们精心设计了老鹰捉老鼠、消失的陆地等户外游戏来增强他们爱护大自然的意识。

爱护环境,从自然科学开始

  一年级的三节自然科学课下来,遇到了许多困难,我难以控制孩子们的秩序,他们又吵又闹,需要我一次次的喊安静。上完课后,我十分疲惫和无力,感觉孩子们不太好控制,但我尽力去上好这个自然科学讲座课,我相信我努力可以给孩子们带来一些对大自然的认识。培训正确的意识要从他们单纯的年纪开始,引导他们在今后的日子里参与到保护自然的行动中。 (情感口述 www.wenzhangba.com)

  当这一天结束后,我很疲惫,但想到这一天我给孩子们普及这么多自然认识,为保护环境贡献了自己的力量,一切疲惫就变得微不足道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