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逐光实践活动:提高学生修养—爱护环境,责无旁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逐光实践活动:提高学生修养—爱护环境,责无旁贷

2019-07-25 21:30:36 作者:逐光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逐光社会实践队下乡基地—林新小学,位于茂名市林头镇,林头镇有山有水,是一个经济比较落后生态环境建设不足乡镇。水是眼波横,山是眉峰聚。习总书记提出“两山”思想—“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逐光社会实践队来到林头镇后,为贯彻“两山”环保思想素质教育,于7月25日组织林新小学师生共同进行清扫街道的共建活动

  逐光社会实践队力求做到师生一致行动传递保护环境人人责无旁贷意识。此次共建活动的目的带动当地人从身边小事做起,加强当地人爱护生态环境意识与责任意识,为建设社会主义美丽乡镇出力。

逐光实践活动:提高学生修养—爱护环境,责无旁贷

  下午三点,全体师生在林新小学门口集合,分发完打扫工具队伍整齐有序全员整装待发。逐光社会实践队队长邵廷朗勉励学生们:“同学们,家乡的生态环境需要我们大家共同守护,我们每个人都有责任保护环境,劳动光荣!今天老师们带大家一起打扫,就是想让你们知道,爱护环境,人人有责!”打扫期间,尽管天气炎热,也阻挡不了师生们的热情。由于老师们以身作则全程率领学生打扫,学生们积极性高涨。大家的汗衫湿透了,街道洁净了。

  共建活动结束后,学生家长校门口接孩子回家时都惊喜表示:“今天一路过来,发现学校街道比以前干净了很多,孩子们这么棒,我们做家长的以后也得爱护环境,以身作则。”

  文字:逐光实践队宁玉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