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1米83的长腿寸头小哥!这次你可以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1米83的长腿寸头小哥!这次你可以吗

2020-08-06 12:31:13 作者:小武 来源:迷彩肌肉男 阅读:载入中…

1米83的长腿寸头小哥!这次你可以吗

  时间过的真的是太快了,最近这几天成都的天气真的是每天晚上都是要下的,今天武哥给大家送上一群帅哥喜欢哪一个!相看过这部电影伙伴们一定会发现这里面真的是帅哥如云啊!各种帅汇聚到一起了!

  武哥看来,真的是个个身材好,穿上这身职业正装真的是太帅气了。

  介绍完这些帅机长,接下来武哥就要介绍下这位通讯迷彩小哥哥啦!颜值就不用多介绍了,直接看他照片吧!

  一身迷彩装装,还有这浓眉,这侧面真的是帅呆了!

  接下来武哥就要简单的介绍下他了,姓名:余沛杉,身高183cm,体重69kg,今年22岁的他在这部电影里也是非常帅气的 不得不说他的身高体重比例真的是太好了!你说是不。

  不知道有没有粉丝和武哥一样喜欢他寸头的造型感觉寸头真是不一样的帅

  真的是鲜肉级别,这浓眉大眼又不失硬朗风范,是不是你心目理想男友标准呢?

  这小西装穿在身同样是那样的帅气硬朗!

  虽然夏天已经离我们而去,但是在不久的明年还会回来的,接下来看看他夏天的写真照片吧!

  是不是鲜嫩,大长腿,小鲜肉,还帅!

  今天就给大分享到这里吧,穿上那身迷彩装变的更帅了,是的因为都在脱变,喜欢就给小武哥赞一个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