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去开房的路上,被他摸了一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去开房的路上,被他摸了一路

2020-12-16 16:00:23 作者:紫月姐姐 来源:沫小若 阅读:载入中…

去开房的路上,被他摸了一路

  点击上方“蓝字”查看专辑!!

  【十里桃花】

  第35

  正在更新中......

  30.我要定你了

  31.沙发上的“俯卧撑”

  32.“你看看我的身体怎么了?怕受不了?”

  33.不念旧情的婊子

  34.客人要她用舌头舔后背

  焦娇被丁一诚拉扯着往电梯走,不知为什么,她感到一种隐隐的不安。

  这不安,来自丁一诚抓着她胳膊的力度,也来自他脸上一闪而过的狠厉,还有阴谋即将得逞的满足。

  上次焦娇打电话要钱,丁一诚毫不犹豫的拒绝,完全是宁为玉碎不为瓦全的态度。

  他明知道焦娇手里有颗定时炸弹,搞不好,她会把照片发到公司群里,让他臭名远扬。在一起两年多,这丫头啥性格丁一诚太了解了。

  但是丁一诚是宁肯臭名远扬也不拿出二十万,现在怎么就乖乖掏钱了?这只有一种理由解释,丁一诚没憋啥好事儿,他临死也得抓焦娇这个垫背的。

  “我不去,有什么事你在这说。” 焦娇抓着电梯门,死活不进去。

  丁一诚手拄着墙壁看着她笑,“怕我了?我还能吃了你怎么着?我现在去了江苏一家电梯企业,工资比以前还高呢!我得感谢你,没有你,就没有我的现在,我这次回来,是从公司要档案的,回去新公司办理入职手续。”

  说完,把手搭在焦娇的肩膀上,在她的额头亲了一口,叹着气说, “小妖精,我是真放不下你啊!”

  这句梦呓般的叹息,让焦娇浑身触电般痉挛了一下,刚刚筑起的堡垒轰然倒塌,往昔的美好时光瞬间从大脑里涌了出来。

  她情不自禁的钻进丁一诚的怀抱,把脸埋在他的脖子里,“你真的不恨我?”

  “不恨,我是男人。” 丁一诚仰起脸,下巴上微短而又坚硬的胡茬在焦娇的脸上反复摩挲着,“恨你不如提升我自己”。

  世界静止了,焦娇的心在那一刻急刹停。

  “去我那吧,好吗?” 丁一诚梦呓般的声音又在耳畔响起。

  “好” 焦娇点点头。此时,她的千娇百媚能让百炼钢化为绕指柔。

  丁一诚拥着焦娇进了电梯,轿厢门关闭的一瞬间,他的脸上,有一丝不易察觉的微笑。

  港晨门口,有一辆出租车停在那等活,丁一诚拉着焦娇上了车,告诉司机去抚宁。

  “去抚宁?你在那住吗?” 焦娇诧异的问,那股担心又若隐若现。

  “嗯,抚宁那有我一套房。” 丁一诚望着车窗外,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前几年买的,租出去了,最近才收回,租金一会儿我要回来,大约一万块钱左右,都给你吧!”

  “好啊,我是来钱不拒。” 焦娇又笑着补充一句,“真是狡兔三窟”。

  忽然,她的大脑灵光一闪,在抚宁买房?怎么可能?抚宁以前是县,现在是秦皇岛的一个区,离市区有四十公里左右,即使想投资,也不至于去那买房投资吧?

  丁一诚的话是真是假?他是不是在骗自己?

  焦娇拿出手机,身子故意往前倾,挡住丁一诚的视线,她找出杨沫的微信,“丁一诚说他在抚宁有房子,你知道吗?”

  微信发完,焦娇迅速关了屏幕。

  不一会儿,手机屏幕闪了一下,有微小的震动声。

  焦娇吓得一哆嗦,用眼角余光扫了一眼旁边的丁一诚,此时,他直视前方,毫无察觉。

  焦娇悄悄舒了口气, 她故意活动一下身子,然后悄悄点开手机,杨沫的微信,“我不知道啊,不会吧,一个穷家,成了他填不满的火坑,哪有钱买房,再说,你俩不是比我亲吗?你不知道的事,我更不知道,你问这个干啥?”

  她刚要回复,丁一诚问,“你干吗呢,感觉你鬼鬼祟祟的。

  焦娇吓得一哆嗦,她赶紧把手机藏在屁股底下,瞥了丁一诚一眼,心虚的说,“瞧你说的,我有鬼鬼祟祟吗?”

  “呵呵,我说错了。” 丁一诚搂过焦娇,附在她耳朵上小声说,“身体好了,这回能用了吧?老公要好好用几次。”

  说完,手顺着焦娇的裤腰伸进去,在她的屁股上狠狠掐了一把,又一路下滑……

  “你讨厌!” 焦娇羞得满脸通红,她扭动着身体。那忸怩作态的样子,更让丁一诚欲罢不能。

  出租车在抚宁的一处烂尾楼旁停了下来,丁一诚这才把手从焦娇的裤子里拿出来,微信付了车钱。

  下了车,焦娇的好心情荡然无存,她看着眼前荒芜破败的场景,不由得心下生疑,“这,这能住人吗?”

  丁一诚紧紧焦娇,脸上的笑意一点点消失,最后,冷笑着说,“能不能住怎么着?来了就别想走了!”

  “你,你啥意思?” 焦娇有些紧张,她下意识的往后退。

  乔妈妈边翻动锅铲边说,“老头子,你快去给我扒几颗小葱,小远爱吃小葱拌蚬子。”

  乔爸爸正认真的摆弄着手里的一根钓鱼竿,头都不抬的说,“炒几个够吃得了,他多大肚子,能吃几口啊?”

  “我算是指使不动你了。” 乔妈妈不满的唠叨着,“小远是我从娘家带来的吗?他啥事儿你也不上心,儿子难得回来吃顿饭,你可倒好,不帮着准备就算了,扒几颗小葱都不干,就知道摆弄你那根破鱼竿。”

  “行了,别唠叨了。” 乔爸爸把手里的鱼竿放在沙发上,双手撑着大腿,缓缓的站起来,“哎,你可真是亲妈,炒吧,我看你宝贝儿子吃几口。”

  “一口不吃我也做!” 乔妈妈故意气老伴儿。她把西芹炒肉装盘里,又刷了锅,做最后一道菜,酱汁瓦块鱼。

  四个菜很快做好,西芹炒肉,酱汁瓦块鱼,小葱拌蚬子,菌汤。

  乔志远是闻着菜香进来的,他看着桌上的四个菜,夸张的说,“真香啊,我在医院都闻着了。”

  说完,用手捏起一个蚬子放在嘴里咀嚼,“嗯,好吃。”

  “这孩子,不洗手就吃!” 乔妈妈嗔怪的打了儿子一下,“快去洗手”

  “遵命!” 乔志远调皮的打了个敬礼,随后走进卫生间。

  洗完手,一家三口围坐在一起吃饭。乔妈妈边往儿子碗里夹菜边说,“小远,你准备啥时候把刘锦带来,我和你爸……”

  “你和我爸怎么了?” 乔志远不耐烦的打断,“都说了,她不是我女朋友,你以后就别提了。”

  乔妈妈啪嗒放下筷子,不满的说,“她是你刘婶儿介绍的,多好的姑娘,还知根知底。”

  “我的老妈哎” 乔志远夹了一块鱼喂给妈妈, “你看哪个姑娘都好,都把她们找来当你儿媳妇得了呗?你不是让儿子犯重婚罪嘛!”

  “别贫,我就看刘锦好。” 乔妈妈说。

  “有个人比刘锦还……”

  乔志远话还没说完,手机就响了,他看了一眼来电显示,调侃的对妈妈说,“说曹操曹操就到,你未来儿媳妇的电话。”

  “志远,你在家吗?”杨沫急急的说,“刚刚焦娇给我发了一个位置,是在抚宁,之前,她莫名其妙问我,丁一诚是不是在抚宁有房,你说,是不是丁回来报复焦娇了,把她骗去了抚宁?”

  “有可能,你跟她微信了吗?” 乔志远问。

  “微信了,但是她电话关机了,我觉得她出事了。”杨沫又说了一句,“要不,咱俩开车去趟抚宁啊?”

  “好” 乔志远满口答应下来。他再看不上焦娇,也不希望她有生命危险。

  乔志远和杨沫不知道,此时的焦娇,正全身赤裸的躺在烂尾楼里边的地面上,手脚被缠住了胶带,身上覆盖着一层塑料薄膜。

  丁一诚拿着一把水果刀一步步朝焦娇走来。

  (未完待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