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等一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等一人

2020-12-18 21:56:10 作者:浅浅殿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等一人

  月半弯

  风凄凉

  梦惊醒

  惨然一笑

  泪不觉三两行

  南柯一梦梦里梦

  十年过去了,犹记十年前,江南小镇,阴雨绵绵,他马上驰骋,他伞下缓步,他低头,她抬头,惊鸿一瞥,不知是谁,却记了一辈子。

  十年后,北方飞雪,他,依旧如昨,她,狐裘披身,惊鸿一眼,便再也没有了下篇………………

  我在等一人

  等一人折柳相赠

  一颗芳心暗许

  等一人替我描眉绾发

  共诉往事成殇

  等一人铺十里红妆娶我

  我在等一人

  等一心上人

  远方是青空,虽然感觉那么近,伸出手却抓不到,总有一天看着星星,到达不了的星星和无法实现的愿望。没有一起留下的东西,因此,记忆总有一天会消失。

  但,即使到达不了,心中还是有残留的东西吧。虽然手上没有没有留下的东西,但是在向东的时间看着同样的东西。还记得起来的话,即使遥远分割,还是相信两人共有。就像有失去的东西一样,就有没有失去的东西。所以,现在要一直跑着,目标在远方的话,总有一天,目标也一定能达到。越过寒冬的春天,在总有一天她也会看到的青空下,登上坡道。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等一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