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信控学院开展“小爱暖心”爱心义卖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信控学院开展“小爱暖心”爱心义卖活动

2020-12-23 17:06:40 作者:张铭元 来源:张铭元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为进一步唤起大学生的感恩之心,加深大学生志愿者对公益的理解,信控锋行青年志愿者协会协助化工学院委员会公益志愿中心于2020年12月19日至12月21日在一食堂、二食堂广场举办爱心义卖活动。活动面向全校全年级同学开展。

  本次活动前期通过张贴海报、发表说说等方式进行宣传,让更多的同学对活动方式有所了解。12月19日中午,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采取定点摊位式义卖和流动推销式义卖结合的方式进行,志愿者在知行服务分队相关负责人指引下在指定地点集合,在做好登记工作之后按顺序领取义卖物品并开始义卖。义卖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支持和积极响应,12月21日晚活动结束时,所有爱心义卖物品全部卖出,义卖筹得的善款将全部捐赠给灵丘县的少年儿童。活动后期各青协管理员将会通过考核打卡,公示爱心捐助明单,向爱心商家提供活动照片等形式进行活动总结。

信控学院开展“小爱暖心”爱心义卖活动

  通过本次义卖活动,同学们不仅能以优惠的价格买到自己喜欢的物品,又能帮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使爱心暖流传递洋溢于校园之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