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今天平安夜,祝大家岁岁安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今天平安夜,祝大家岁岁安好

2020-12-24 13:22:05 作者:迎彬之港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平安夜了,瞬间感觉这个时间过的是好快啊,一年就要结束了。

  今天早晨,我醒来打开手机一看,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手机屏幕上的‘平安夜’三个大字。

今天平安夜,祝大家岁岁安好

  看到这三个字,我就觉得圣诞节快到了,今年快结束了,心里又不禁得紧张了起来。

  究竟有些什么紧张的呢?其实主要还是因为今年自己就这样荒废了,似乎一事无成。

  对于一个闲不住的人,我今年算是有史以来最颓废的一年,主要还是自己因为受到一些错误决策的影响。

  这个影响不是短期的,而是对我具有杀伤性的,让我不再相信和别人合伙这种事情了,尤其是没有任何白纸黑字的合作。

  回归到今天,这个平安夜相信是个与众不同的日子,因为今年的这个2020真的是属实不易啊。

  可以说举国上下,各行各业,每一人每一物能够平安地走到今天都是幸运的。

  的确,想想在各大灾难面前有多少对生命充满渴望和热爱的人离去,所以,平安是多么的难能可贵啊。

  在社会当中,没有平安其实也就等于我们的身体没有了健康一样的,也是一个毫无价值的事物。

  经过了千难万险熬到了平安夜,希望大家都能够好好的把握今天,能够在这个平安夜里虔诚祈祷,能够在往后的岁月里平安顺遂。

  这个愿望相信是每一个人都有的,或许有些奢侈,但是,勇敢地说出来愿上天能够赐予万物苍生一片平安祥和。

  最后,愿你我他都能够平平安安,能够有个美好的明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