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贴身小棉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贴身小棉袄

2020-12-29 17:29:06 作者:尝一尝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贴身小棉袄

  他老婆也带着她的小女儿住进了她娘家的哥哥的家。老家父母都已大把年纪,而且母亲又患有老年痴呆,还需要靠他已有上了七八十岁年纪的老父亲照顾,哪里还有多余时间、精力和经济来关照他。

  他说在老家住了十来天,连饭都弄不到手来吃,人饿得在凳子上都坐不稳了。家里的亲姊亲妹家境也都一般,再加上自己发达红火的时候也不曾给予他们些许的帮扶与关照,现在自己落难了,也不好意思更多地向他们伸手。

  至今他还在责怪人家责怪他的老婆和女儿,还说他女儿以前不是这样,他刚开始发病老婆对他不好,他女儿还跟他妈妈打架,可现在不知道他老婆教了他女儿些什么、现在女儿也变得跟她妈妈一样了。从头到尾就不曾有过一丁点的反思过自己所作所为,为什么会沦落到现如今的地步?

  按理说女儿跟父亲的关系还要好于母亲,电视和现实生活中都说是女儿多有恋父情节,女儿是父亲的贴身小棉袄。女儿跟父亲亲,儿子跟母亲亲,这种亲情这种血脉难以割舍不可分割。可他这已参加工作的女儿对待自己亲生父亲如此差强人意的表现着实让人难以理解和难以接受,怎能不叫他伤心透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贴身小棉袄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