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闹又有什么用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闹又有什么用呢?

2020-12-30 12:40:50 作者:江燕飞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闹又有什么用呢?

  今天是2020年12月30号,星期三。

  昨天晚上梦见上班迟到了,早上6:40挣扎着起了床,十五分钟后,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出了门。

  路上实在是太滑了,面对结冰如镜的地面,我胆小如鼠,像个八九十岁的老太太一样步履蹒跚,唯恐一不小心摔个屁股朝天。

  既然出发了,到达也是早晚的事儿。小心翼翼地走啊走啊,一边走一边练习绕口令,二十分钟后终于穿越大润发前面的那座天桥,来到了水晶城公交站牌。

  耐心地等了几分钟,10路车像个磨磨唧唧的老太太,终于踏着沉重的步伐出现在我面前。挤着挤着上了车。本以为会迟到,没想到打卡的时候竟然意外发现自己并没有迟到。

  打完卡,本来想去附近的铺子买个肉夹馍,进去一看食客寥寥,被营业员告知,“现在只有馄饨可以吃”。

  “哦,那就算了吧,我不想吃馄饨。”说完,我就转过身推开门,径直去了超市,买了一根很粗很粗的牛肉风味的火腿肠,还有一大块老式面包。

  饱食一顿后,我开始投入到工作中来,九点多钟的时候,我大姑给我发语音,说昨天晚上我表弟把他爸砍了,脖子印痕很深,二姑父把二姑在地板上甩出去很远,二姑的腰都直不起来了…

  直到现在我也没有回复大姑的信息,等到晚上下班回家再说吧,事情既然已经这样了,我也改变不了什么,只能让自己无心工作,白白浪费一天的时光。

  人,若是烦,每天都有烦恼的事情。上午忙完手头的工作,我又想到了我们之间那些不愉快的事情,苦恼像是蔓草一样无边无垠地占据着我的心房,我不想面对公公婆婆,不想回你们老家,想要离婚走人。

  不过,现在又想开了,那些苦恼都是可有可无的,只要自己看重自己就可以了,何必太在乎别人的目光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闹又有什么用呢?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