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平等的爱情,才会展现出它动人的一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平等的爱情,才会展现出它动人的一面

2021-01-01 18:39:00 作者:kkfjla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情,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份甜蜜的向往。

  而真正美好的爱情,都是建立在平等的基础上。

平等的爱情,才会展现出它动人的一面

  很多时候,爱情,会让你充满力量。每天心里就像吃了蜜一样,一天到晚都甜甜的。做什么事情都有动力和激情。一对拥有爱情的恋人,怎么看对方,都是这个世界上最美的人。对方的缺点在ta眼里都会变成优点。一天到晚腻在一起,也觉得特别开心。也许这种感觉,就是幸福吧!

  但是话说回来,两个人在一起生活时间久了,这种幸福感,总要归于平淡。平淡的生活里,可能对于女人来说,爱情也是不能少的,但更多的,都是亲情了。如果你的男人懂得哄女人,我想也许,这个女人,会经常能感受到爱情的存在的。女人都是感性的,即使再平淡的生活,她也离不开男人的花言巧语。即使很多女人被男人的花言巧语给骗了,但她仍然心甘情愿的被你骗。原因就是你让她有了情绪上的改变。适当的调动女人的情绪,让她开心,生活上再对她好一点。这个女人才会更爱你。因为她明白,你心里是在乎她的,爱她的。

  但是以后你们往后几十年的生活质量会是什么样的,这个确实无法预料。这就是生活对你的考验了。此时需要的就不仅仅是爱情了,需要两个人的互相理解,包容,还有耐心。

  还有最重要的一点,那就是信任。不管是爱情还是婚姻,信任永远都是排在第一位的,没有了信任,各种猜忌,各种怀疑的想法就会出现,两个人的婚姻或者关系就会出现问题。争吵,就会难以避免。女人的第六感还是比较准的,如果你忽然有一天回家的时候,有一点不对劲的地方,女人会敏感的察觉到的。或者你忽然对对方非常好。她也会怀疑的。性格直接的人,可能会跟你争论,是不是外面有人了。聪明的女人,她不会直接指出你的问题。但是会变得对你有些冷淡。还有一些女人,她感觉你不对劲的时候,会对你比平时更好。让你自己良心发现。这才是最有智慧的女人。如果你心里还爱她,如果你是个有教养,对感情,对家负责任的人。相信你以后会自觉,或者收敛的。

  从客观理性的角度去论证的话,就像上面说得,美好的爱情,一定的建立在平等的基础上的。

  有的男生,不管通过任何方式,结识了女人。很喜欢对方,然后也不管女生的想法,一味的跪舔女人。毫无原则,没有底线的付出,对女生好,买很多礼物,或者女生需要花钱的时候,这个男生都替她掏钱。我想说得是,你这样没有尊严的去讨好女人。别人不但不领情,还会对你这样的行为感到很不适,或者反感。甚至会看不起你。对待女人,有付出,有回馈。这样的爱情,才会向着健康的方向去发展。

  爱情,也是做人。你对我好,我就对你好。我对你再好,你TM的看都不看我一眼。那还谈什么,立马换人。你都不尊重我,我TM的还给你献殷情,我吃饱了撑的吗?

  这个世界上,有好男人和好女人,也有坏男人和坏女人。不管男女,好的遇到坏的,你要是愿意,注定被对方吃掉。平等的关系,都是好的遇上好的,坏的遇上坏的。你好,我也好,那我们一起好好生活。好好照顾对方,爱对方。这样也不枉此生了。坏的遇上坏的,那就让他们蛇鼠一窝,你算计我,我也不放过你。水平都差不多。只要都没有什么坏心。即便是算计,这也不失为生活中的一种乐趣。龙配龙,凤配凤。凡事自有定数。

  在爱情里,如果你觉得能吃定对方。如果你了解对方,并确信,你对对方好,对方也不会辜负你。那么在这样的条件下,不管男女,适当的为对方多付出一点,也是有意义和值得的。因为是你先动了心。你如果不在合适的时候去争取,ta就会成为别人的另一半了。一定要趁热打铁!有些公平,是需要一定的条件的,这个例子就是。

  在年轻人的男男女女眼里,爱情对他们来说,算是比较单纯的美好。没有任何杂质在里面。但上了年纪,三四十岁的女人,他们需要的更多的是男人给她们带来的安全感和责任感。不幼稚。不要动不动就送花给她,不要动不动在她面前展示你多么发达的肌肉。她们经历了很多。对这些早就习以为常,不那么新鲜了。她们需要的,是你有一颗真诚成熟的心。需要你心眼好。能懂她。和她在一起,你能有一个好好过日子的定性。产生矛盾了,你要先给她一个抱抱,安慰安慰她。而不是说一些难听的话伤害她。伤人的话千万不能对女人说,女人最怕的就是这个,说多了,万一哪一次,真的伤到了她,最后她会一个字不说,绝情的离开你。不能说女人的不好。她们需要你凡事多动脑筋。不像小年轻一样,搂着对象在街上逛,你对象被别人欺负的时候,不要一上来什么都不管,就知道和别人拳脚相加。成熟的男人,沉着冷静,会用脑子,用他的智慧,去说服别人,制止别人。而不是靠拳头。

  想要女人全心全意跟你在一起,男人还得多用心。有时候女人说的话,需要男人去用心体会,因为她话里有话。你若不认真对待,不去思考,她的小粉拳就会给你的胸口来一下,或者跟你生闷气,她会说你不了解她。

  有一个通性,是所有女人都喜欢的。也是她最需要的。就是男人对她的信任、能够懂她、不欺负她。让她感受到人人平等。把日子过得井井有条。还有女人最需要的是,在她遇到任何困难的时候,男人永远站在她的一边,花言巧语也是必须的。不需要太多,但是在她受委屈,不开心,或者她难过、最无助的时候,你总能及时出现,你会第一时间去安慰她,还有你暖心的花言巧语,而不是一上来就指责她哪里做的不好。这样女人才能发自内心的去信任你,感受到你对她无私的爱。同时也让她明白,是那个和她相守一生的男人,使她感受到了生活的美好。只有你!

  只有让女人感受到了男人的真爱,和这个男人对她一生不离不弃的坚守。她的心才会永远属于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