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黑客怪狗的覆灭记!为何再度出事,到底得罪了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黑客怪狗的覆灭记!为何再度出事,到底得罪了谁?

2021-01-08 20:51:16 作者:黑客 来源:怪狗 阅读:载入中…

  黑客怪狗再度被抓的信息,震惊整个安全圈,很多网友精彩段子:“娱乐圈大佬终于进去了,希望人出事;这是抓起来来一针狂犬疫苗了”,可知他之前得罪过多少人。这也反应了社会一种现象:“墙倒众人推,破鼓万人捶”。

  一般来讲,我们创业者都必须务必慎重的考虑考虑,不要得罪人。 既然如此,著名黑客怪狗彻底覆灭到底是一种怎么样的存在?问题的关键究竟为何?

黑客怪狗的覆灭记!为何再度出事,到底得罪了谁?

  对于成功来说,怪狗似乎没一件事能一直做下去,仿站、换名继续干是他的特色,也是割韭菜的一大特色。

  黑客怪狗曾经公开发言,表示自己第一次入局感受,他出来之后寝食难安,并且失去了很多信任,黑客怪狗是不是好了伤疤忘了疼?带着这些问题,我们来审视一下黑客怪狗的覆灭。

  中国著名黑客怪狗,一代大神,远古巨鱼,安全界的韭菜收割机,DDOS强者,就此陨落实属可惜,可悲、呜呼哀哉、痛哉、悲哉!白天做安全培训,晚上衣服一换搞黑客卖数据。

  记得一些著名事迹二十年经验, 发朋友圈震惊中央,称呼人少,得罪人多。黑客怪狗awvs中文版卖6块钱,韩国乐天事件率领众多黑客DDOS,乐天后立马拉人组织培训营销事件,黑白之道华盟无限偷文章系列等等其背后涉及主要是1937那一帮人,什么宰相,雷锋这些他们培训机构。

  我们一般认为,抓住了问题的关键,其他一切则会迎刃而解。问题的关键究竟为何? 黑客怪狗到底得罪了多少了?传闻得罪了阿里某位领导,以及黑客界多位大佬。 安全圈的前辈曾经说过,不要轻易得罪人,尤其是安全圈的。

  那么, 黑客怪狗到底是怎么经营他的黑客帝国的?其实没什么技术含量,全靠恶意营销。 黑客怪狗通过蹭别人的热度,尤其是黑客方面、深度利用别人的负面信息或夸大恶意评论竞争对手产品。黑客怪狗还通过各种碰瓷,威胁同行。安全圈很多大佬叫他不要这么做,容易得罪人,但他还是一意孤行,到最后吃力不讨好,但他也不吸取教训,以形成他再度入局。 黑客怪狗阿胡,开设实体培训班,又有多少家人放心把自己孩子交给他教育呢?分分钟学坏哦,怕怕。

  笔者也是经过了深思熟虑,在每个日日夜夜思考这个问题,如果黑客怪狗学会做人,他的事业也不至于这样。那么通过蹭别人的热度,喜欢得罪人的怪狗,他会不会用黑白之道公众号推送黑白之道负责人被抓信息 ,蹭自己的热点呢,我们拭目以待。

  如果安全圈不能自净,那就等着铁拳的教育吧。黑客怪狗的覆灭记,彰显了网络安全法律的尊严,表明了我国捍卫公平正义的鲜明立场,保护网民根本利益的坚定信念和坚强决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