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何看待中国著名黑客怪狗被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伤感日志 >

如何看待中国著名黑客怪狗被抓?

2021-01-07 14:28:43 作者:云舒 来源:云舒 阅读:载入中…

  中国远古顶尖黑客 二十年经验 一代大神 据消息近日因做黑产被抓 与其关系密切的1937黑客团队等人 是否利益关系。

  中国著名黑客 一代大神 远古巨鱼 安全界的韭菜收割机 DDOS强者 就此陨落实属可惜 可悲 呜呼哀哉 痛哉 悲哉

如何看待中国著名黑客怪狗被抓?

  记得一些著名事迹二十年经验, 发朋友圈震惊中央,

  awvs中文版卖6块钱,

  韩国乐天事件率领众多黑客DDOS乐天

  后立马拉人组织培训营销事件,

  黑白之道华盟无限偷文章系列等等其背后涉及

  主要是1937那一帮人

  什么宰相 雷锋这些他们培训机构

  公司山东信天辰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

  怪狗他信佛,追求“与世无争”,却是黑客;他支持抵制韩货、反对抵制日货,只因觉得中国人可以离开韩货却离不开日货;他因黑客行为进过拘留所,但不妨碍他成为“爱国者”。

  到这个消息,我始终不敢相信,找了很多朋友打听基本上算是是实锤了,我深表痛心,怪狗,我这一辈子仰仗的英雄人物,怎么会做出这种事情,作为拥有20年网络安全经验的他可是一直兢兢业业勤勤恳恳的为网络安全事业作出贡献啊!可惜,可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