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就当风没吹过,树叶没落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就当风没吹过,树叶没落过

2021-01-11 22:10:25 作者:张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就当风没吹过,树叶没落过

  收到她一句“在吗” 我会兴奋到原地满心复活 旋转三百六十度 炸上平流层 七百二十度转体 狗刨蛙跳俯卧撑 托马斯回旋加速 然后冷静装逼的说一句“嗯”。

  好像有一个调查,只有百分之二情侣从初中恋爱走到婚姻殿堂,早恋不是不好,长大了才会明白父母和老师。但是既然喜欢,既然还年轻为何不加倍努力成为那百分之二呢?互相鼓励,互相努力。

  挺喜欢一段话 走吧我们去复合去重蹈覆辙互相折磨 但我更喜欢另一段话 算了吧 那段痛不欲生的日子 我好不容易熬过来的 所以 千万拜托你 别再来打扰我了 我还是很喜欢你 看到你的消息还是会心动 听你的语音还是会欢呼雀跃 但我真的该忘记你了 我是真的爱你 但我已经没有那份勇气再去尝试 我也要快乐。

  有一天停下来仔细想想 又不是缺从头再来的勇气 也不是不无道理抓着不放 可每次都想在爱里侥幸存活 到头来每次的勇气都是一个教训。

  以前很能自信,勇敢的说ta只在乎我一个,那时候的勇气现在想是你给了我, 到此刻,你拿走了我的所有,包括那最稳当的勇气,说ta 很在乎我的那刻勇气 …… …… 就当风没吹过,树叶没落过 当你没有来过,我没有爱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