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长期单身的人,都有这四大特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长期单身的人,都有这四大特征

2022-05-02 07:06:12 作者:南方姑娘谭檬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长期单身的人,都有这四大特征

  你已经单身多少年了?

  是从出生到现在,一直单身,还是从上段恋情结束后,就一直是自己一个人。是根本就不想谈恋爱,十分享受单身,还是十分渴望恋爱,却苦于没有合适的人。

  长期单身的人,一般都有着下面这四大特征,快看看你有没有。

  觉得自己不会追求异性,又压根就懒得去追。

  有时候,你觉得自己在恋爱方面,完全就是个白痴,完全不懂得应该怎么去追求自己喜欢的人。你觉得自己应该学习一下,免得喜欢的人出现时,白白错过。

  可是每当你的身边,真的出现了你有好感的人时,你又压根就懒得去学,懒得去追,完全一幅随缘,无所谓的态度,觉得能不能在一起看天意,不能在一起也不必强求。

  总是嚷嚷着要脱单,却又拒绝了所有可能。

  你总是在嚷嚷着要脱单,要告别单身。你嚷嚷的时候,看起来的确非常认真,可是每当真有异性对你表示好感,真的有人给你介绍对象时,你又习惯性拒绝。

  在你的心里,你压根就觉得自己还没有准备好,压根就没有真的想要给谁机会。你就那样总是把所有可能,全部消灭在萌芽状态,然后继续一边拼命嚷嚷,一边拼命拒绝。

  羡慕两个人的生活,又很喜欢一个人的状态。

  有时候,看着身边的情侣手牵手的模样,看着他们一脸幸福的样子,你也会觉得非常羡慕,觉得有个人陪着自己真好,也想要赶紧结婚,过两个人的人生。

  可更多的时候,你却又很享受一个人玩手机,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睡觉,一个人看书的生活。你觉得这样的自己,想干嘛就干嘛,自由的很,幸福的很,完全不想谈恋爱。

  觉得对的人很快又会出现,又觉得永远都不会来。

  其实你不是不向往爱情,你只是还一直在等待那个对的人。有时你非常有信心,觉得那个人下一秒就会出现,有时你又非常沮丧,害怕那个人永远都不会来。

  虽然不知道那个人到底会不会来,到底什么时候来,但是你依旧还是愿意相信,愿意等待。你一边像那个人明天就会来那样期待,一边像那个人永远都不会来那样生活。

  长期单身的你,已经单身多少年了,这四大特征,你又中了几条呢。

  希望不管已经单身了多少年,你都依然还是相信爱情,不会随随便便就放弃自己的坚持,将就着跟谁恋爱,跟谁结婚。

  你只管坚持下去,终有一天,你会遇到那个,你想要过一生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