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根本不是个聪明人,收起你那可怜的自卑心吧(深度好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你根本不是个聪明人,收起你那可怜的自卑心吧(深度好文)

2021-01-13 07:08:13 作者:kkfjla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只是觉得你是个女人,所以才懒得和你针锋相对。

  有些话真要说出来,估计你打死我的心都有!

你根本不是个聪明人,收起你那可怜的自卑心吧(深度好文)

  开始还以为你多有水平呢,看了你某浪的文字才知道,你也就浅见寡识,和你昵称一样,很浅。

  堂和表都分不清,你说你就那点水平,能有多大能耐?还蠢啊你?没上过学吗?are you SB ?

  多多提高一下自己的思想觉悟,对你是有好处的。

  没说难听话,算是给你面子了。

  人要有自知之明,想要对别人发表意见,首先要想一想自己有多少斤两,还有自己为了感情上的事,付出了多少。

  后面的话我看也不需要再多说。

  你心中的那些怨气,还不都是因为爱上了不该爱的人。可你最后还不妥协了。

  看看你自己都表达了什么,再看看别人的涵养。你还好意思像泼妇一样骂街吗?

  不说你,你倒是还来劲了。就你那点本事,根本没有资格去给别人上课。那点能耐,只够你自我反省,或者良心发现。

  以为自己是情场高手,其实就是个自卑的不能再自卑的那个人。

  真是瞎了眼了,看上这么一个残花败柳。吊脸跟TM老大妈一样。

  致9年前的那个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