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万事开头难,熬过去就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万事开头难,熬过去就好

2021-01-16 13:51:05 作者:迎彬之港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古话说:“万事开头难”,在我们的现实生活中还真是这样的,慢慢地步入正轨以后才会好起来。

  毕竟零基础起步的时候一切都是空白的,只有先开好路才会让后面的工作稳健推进。

万事开头难,熬过去就好

  今年,我姐夫放弃了自己经营多年的百货生意,开始转行做种植,了,可是,这对于他来说完全就是一个新手。

  没有经验,没有技术,一切只有花钱去投资,完全就是摸着石头过河,一边干一边总结经验。

  前前后后进行基础设备设施的投入就是数万元的开销,加上人工成本的价值那应该是数十万元以上。

  有的人在听到他们的这个投资数额以后,就开始嘀咕认为这种投资有些不现实。

  然而,他们并没有就此灰心丧气,相反是卯足干进攻堡垒,力求在最短的时间内进行投产面世。

  的确,作为一个外人我看起来他们的工作推进是有些举步维艰,不过,还是熬了下来。

  在坚持了几个月以后他们的大棚终于投入了使用,而且有了产品的输出。

  看到这个结果时,有的人开始嫉妒了,从最初的怀疑羡慕进行了一百八十度大转弯。

  不过,他们并不在乎别人怎么看怎么说,只是一股脑儿地去努力拼命干。

  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他们的努力和投资开始有了点回报,情况开始好转了起来。

  其实,他们也是在不知道结果的前提之下去试水,完全没有在意是成功还是失败,就是想去一探究竟,正所谓“不入虎穴焉得虎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