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怀孕8个月,婆家的这一骚操作,差点要了我的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怀孕8个月,婆家的这一骚操作,差点要了我的命!

2021-01-17 07:19:31 作者:不是我吧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怀孕8个月,婆家的这一骚操作,差点要了我的命!

  01

  王媛和张广阳结婚快五年了,只生了一个女儿安安。

  现在安安刚满三岁,张广阳他爸妈就开始话里话外的催二胎了。

  王媛一开始是不想生的,她和张广阳在县上工作,工资不算高,只养一个孩子还是绰绰有余的,再来一个估计压力有点大。而且她生安安的时候难产,那段痛苦的经历她也不想再来一次了。

  但张广阳他爸妈老封建,总觉得必须得有个儿子养老送终,没有儿子在村里是要被人笑话,抬不起头的。

  当然,如果只是他们两个的意思,王媛还可以不那么在意,但她知道,张广阳其实也是想要个儿子的。

  虽然他每次劝她的时候都拿他爸妈说事,但她还是能看到他眼里期待的光。

  最后没办法,在他们全家的殷殷期待之下,王媛只能点头了。

  02

  王媛同意后,他们俩就开始了积极备孕。

  张广阳戒烟戒酒,王媛也戒掉了熬夜晚睡的毛病,为了要个健康宝宝,两个人都在积极调理身体。

  过了大半年后,王媛也如他们所愿,怀孕了。

  确认消息的那一刻,他们全家都高兴坏了,张广阳老婆长老婆短的叫个不停,眼角眉梢都是掩饰不住的开心,而他妈更是迫不及待的从乡下跑了过来,拦都拦不住。

  自从王媛怀孕后,就成了他们全家的宝,就连平日里对她诸多挑剔的婆婆也对她有求必应,家务活都不让她多干一下,一直乐呵呵的说,让她安心养胎,好给他们家生个大胖小子。

  但王媛看她婆婆一直笃定是个儿子的样子,有点不高兴,摸着肚子嗔怪道,“妈,是男是女还不一定呢。”害得她婆婆每次都只能讪笑着敷衍过去。

  王媛一早就跟他们说好了,是男是女都要一样的疼,而且不管是男是女,她也只生这一胎了,这也是她答应他们生二胎的条件。

  03

  日子一天天过去了,眼瞅着王媛怀孕已经快五个月了。

  这近五个月的时间,王媛过得还是挺爽的,啥事都不用她操心不说,就连平日里脾气火爆的张广阳都收敛了不少,不仅主动接送安安上下学,连带着对她说话也是温声温气的,看得王媛那是一个稀奇和好笑。

  不过,近段时间她婆婆总是盯着她的肚子偷偷嘀咕,搞得王媛心里有点发毛。但每次问她,都被她说没什么给敷衍过去了,弄得王媛一头雾水。

  一直到两个星期后,她婆婆回了趟乡下又回来后,王媛才知道她婆婆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04

  刚开始,她婆婆说好久没回老家了,想回去待几天,王媛也没多想,帮她收拾好东西就送她回去了。

  但怎么都没想到她这次回老家居然是去找什么生儿子的土偏方!

  看着她婆婆摆在她面前那碗黑漆漆的东西,王媛只想呕吐,她捏着鼻子,很是怀疑的说道,“妈,这是什么呀,味道那么冲,是人喝的吗?”

  她婆婆看她一脸嫌弃的样子倒也没生气,反而一脸殷勤的说,“这可是个好东西,咱们老家那些生不出儿子的女人很多都是喝了这个才生出儿子的,我可是求了很久人家才给我的呢……”

  她婆婆话还没说完就被王媛生气的打断了,她没好气的说,“这种东西没什么科学依据,谁知道是什么,我可不喝!”

  话刚说完,王媛端起那碗东西就想倒掉,但她婆婆看出了她的意图就上来抢,一来二往的碗就“嘭”的一声掉在了地上,药也洒了一地。

  她婆婆一看药洒了之后,就哭天喊地的坐在地上大喊造孽,任王媛怎么劝都不肯起来。

  05

  她婆婆这次是真的气着了,整整一天都对王媛爱答不理的。一直到张广阳下班回来的时候,才对着他吧嗒吧嗒的吐槽了一顿,说得那叫一个委屈。

  王媛听得心里不是个滋味,特别是张广阳还站他妈那头,说她不懂事的时候,她眼泪吧嗒的就下来了。

  她边抹眼泪,边恶狠狠的说,“张广阳,咱当初就说好了,这一胎是男是女咱都认,你们家要是不想要的话,我明天就去把他打掉!”

  狠话放完后,王媛也懒得管被吓呆在原地的那两个人了,径自走回了房间,“嘭”的一声把门给摔上了。

  06

  经过她这一闹,她婆婆倒是安分了几天,王媛以为这件事就那么过去了。

  但谁知道她婆婆还是不死心,硬的不行就来软的。

  她握着王媛的手,语重心长的说,她生了几个女儿临老了才得了张广阳那么一个儿子,她不能让张家在张广阳这断了后,而且她还说王媛肚子圆圆的,一看就是个女儿像,如果不喝这药,怕是生不到儿子。

  王媛一听就知道这都是些无稽之谈,根本没什么科学依据,但看她婆婆说得老泪纵横的样,她也硬不起来,只能好生劝慰她,让她放宽心。

  但她婆婆就是个老顽固,见在王媛这说不通,就跑到张广阳那煽风点火,而张广阳不敢忤逆他妈,就又跑到王媛这叨叨。

  在两面夹攻之下,王媛实在烦不胜烦,而且看她婆婆那么执着的劲,她真怕要是她一直不答应,把她婆婆逼急了,到时被她混在什么饭菜里,那到时候还真是防不胜防啊。

  所以,被他们叨叨了几天后,王媛就假意应承了下来,也当着他们的面喝了两三次,让他们放心,然后后面的都趁着她婆婆不注意的时候偷偷倒掉了。

  07

  又一个多月过去了,王媛这时已经怀孕七个多月了,身子也越来越重,但肚子还是圆圆的,而且越来越圆。

  她婆婆看着不放心,老是在小声嘀咕怎么还没变化,怎么还没变化。

  王媛听见了,心虚,不时的宽慰她几句,但倒药的时候越发小心,就怕被她婆婆发现了什么。

  但纸终究是包不住火的。

  那天中午她趁着她婆婆抱着安安去午睡了就想偷偷把药倒进厕所,因为安安在,她估计她婆婆没那么快脱身,也就没锁门,谁知被她婆婆撞了个正着。

  原来她婆婆早就感觉王媛不对劲,又不好直接问,这回正是借了安安这个幌子来给她下套呢。

  08

  王媛这次有点不占理,便想好声好气的给她婆婆赔不是,但她婆婆眼中的怨恨把她吓了一跳,那感觉就好像是她故意让她没有孙子一样……

  但她看了看她的大肚子也不骂她,直接一个电话把张广阳叫了回来。

  张广阳听了来龙去脉后,也是气急,特别是看了一眼在一旁抹眼泪抹得正起劲的他妈,更是狠狠的数落了她好几句,声音大得把安安都吵醒了。

  安安醒来看不到人,便哭着走出房间想要找妈妈,但她还没走到王媛身边,就被张广阳拦下了。

  他一肚子气没处发,便拿安安撒气,拎着她,在她屁股上拍了好几下,凶巴巴的说,“哭,哭,哭什么哭,就会哭!”

  看到孩子脸都哭红了,王媛赶紧把孩子抢了过来,瞪着他骂道,“张广阳,你有什么事冲着我来,对着孩子撒气算什么男人?”

  张广阳一听也火了,回骂道,“王媛,我妈每天把你当祖宗的供着,天不亮就起来给你熬药,全给你喂厕所了,你他妈有心没。”

  王媛无话可说,这次确实是她理亏。

  但张广阳没有放过她,一直大声的骂骂咧咧,孩子怕他,躲在她身后不住的抽泣,而他妈也在一旁叨叨叨的边哭边说。

  各种指责和哭声交错汹涌而来,吵得王媛脑壳疼,她知道她今天要是不给他们一个满意的答复,这件事怕是不得安生了。

  被逼得没办法,王媛只能答应了他们的要求,以后每天都会坚持喝药,而且还得当着面。

  09

  但王媛也不是傻的,最初被他妈逼着喝药的时候,她就偷偷的拿那些药去查过了,它其实就是几味中药,根本没有什么奇妙功能,不过也没有什么害处,她是觉着没有用,而且又苦得不行,这才偷偷倒掉。

  但这次,被他们逼到了这种地步,她想着苦就苦点吧,忍过这两个月就好了,但万万没想到她婆婆背着他们偷偷的换了药。

  王媛刚开始喝的时候就觉得味道跟刚开始的有点不一样,但她以为是太久没喝了,自己记错了,而且也不想再因为这件事闹得鸡犬不宁了,就每天当着她婆婆的面一喝一大碗,整整喝了大半个月。

  直到孩子出事了。

  10

  那天王媛喝完了药刚想午睡,但肚子突然疼得不行,而且下身还出血了,越流越多,把她和她婆婆吓得脸都白了,赶紧送进了医院。

  王媛刚到医院就被送进了急救室,连下了两趟病危通知书。

  孩子早产了,而且母子俩的状况都很危急,在手术室里抢救了整整四个小时才抢救了过来。

  她婆婆被吓得腿都软了,在医生问话的时候把事情都吐了出来,原来是因为王媛之前把药都倒掉了,她怕之前的药没了疗效,这又去找了新的偏方,只是这次的偏方有问题,差点要了他们母子的命!

  是的,王媛这次生了个儿子,但他们谁都高兴不起来。因为早产和喝了偏方的原因,孩子的状况很不好,甚至时刻都有生命的危险。

  为此,他们每天都过得胆战心惊,王媛在月子里更是天天以泪洗面,生怕孩子有个什么意外。

  11

  整整一个月过去了,为了救这个孩子,他们夜夜不能安睡,还把这几年的积蓄都搭进去了,但孩子的身体还是反反复复不见好。

  而且医生说了就算以后治好了也很有可能留下后遗症,这孩子体虚,注定不能像普通孩子那样了。

  一听到这,张广阳和他妈就想打退堂鼓了。

  他妈做错了事,不敢出声,便让张广阳来跟她说,说什么为了这孩子他们也算是尽了心尽了力了,但现在就算倾家荡产也可能救不回来,而且可能还有后遗症,要不不救了,以后再要一个。

  王媛不可思议的看着他,跟他狠狠吵了一架,但张广阳这次是真的铁了心,不论她怎么说,他们都不肯再出钱了。

  经过这件事,王媛总算是看清了他们这家人,但这是她的孩子,她不能也不愿放弃他。

  既然张广阳家不愿再出钱,王媛只能跑回娘家借钱,但看着一笔一笔的钱投进去,孩子的状况却不容乐观,王媛现在很怕,万一救不回来怎么办?万一救回来了却落下了一身病,又该怎么办?孩子长大可会怨她?

  她真的很怕自己的一意孤行,会害惨了孩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