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河北石家庄紧急传来,请求代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河北石家庄紧急传来,请求代祷!

2021-01-17 06:00:17 作者:蒙福之人 来源:圣洁羔羊 阅读:载入中…

河北石家庄紧急传来,请求代祷!

  亲爱的家人们,主内平安!

  最近这段时间,河北省石家庄疫情的反扑来势汹涌。确诊病例不断增加。感染者主要集中在藁城区的几个村落:小果庄村、刘家佐村等!看得令人心痛!

  此刻,身处于疫情高险地带的同胞们,你们现在的生活一定受到了很大的影响,愿家人们倚靠着主耶稣,平平安安的度过这次难关!

  【代下7:13-15】天若闭塞不下雨,蝗虫若吃这地的出产,瘟疫若流行在我民中,这称为我名下的子民,若是自卑,祷告,寻求我的面,转离他们的恶行,我必从天上垂听,赦免他们的罪,医治他们的地。我必睁眼看,侧耳听在此处所献的祷告。

  弟兄姊妹,大灾大难面前,才是离神最近的时候!今天让我们满怀爱心、虔诚的来到主的面前,举起圣洁的手为河北祷告,为石家庄祷告,为邢台祷告,为处于疫情中的每一位同胞祷告!

  怜悯慈爱的天父上帝,我们感谢赞美祢!感谢祢一直以来的保守看顾与保守。为了我们这些罪人,祢甚至赐下自己的独生子基督耶稣来替我们受罪。

  主啊,你为我们的过犯受尽苦难,被钉死在十字架上,因为你的大爱,我们的疾病苦痛得以医治,生活得享平安喜乐。

  主啊,若不是你,我们什么都不能。愿祢的灵浇灌、充满、引导我们,求主的宝血洗净一切的不义,愿天父上帝的怜悯、拯救和恩典临到所有因疫情受害的家人身上,让我们心中有喜乐,身体有平安。

  以上祷告奉主耶稣的圣名,阿们!

  最后祝愿上帝亲自赐福家人们在2021年 ,蒙恩蒙福、平安喜乐、福杯满溢、家庭和睦、恩典不断。阿们!

  信仰耶稣,遵守诫命

  远避淫邪,成为圣洁

  悔改行善,福泽万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