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时间不曾停留,岁月一直向前!不知不觉间,我们都老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时间不曾停留,岁月一直向前!不知不觉间,我们都老了!

2021-01-17 12:50:30 作者:昕情听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品味生活,感悟成长!亲爱的读者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的情感励志美文!

  很多的道理我们都懂,但是能够真正践行的人却少之又少,大千世界纷纷扰扰,时间不曾为谁而驻足停留,岁月悄无声息一直向前,不知不觉之间,我们都变老了!

时间不曾停留,岁月一直向前!不知不觉间,我们都老了!

  从孩提时代到成年人,有开心和快乐,却也在慢慢的过程中感受到了更多的无奈,而这也是岁月带给我们的,我们也不得不感慨,岁月从来不曾饶过谁,我们不过是在日复一日的岁月中慢慢的老去而已!

  突然间发现,我们都老了,原来在我们奋斗奔波的岁月中,父母渐渐地离开了我们,而子女也已经结婚生子,甚至早一点的孙子也成家了,而自己却也成为了一个真正的白发老人!是啊,时间不曾停留,而岁月静静地一直向前!

  我们也痛恨岁月的无情,岁月真的是把刀,刀刀催人老,甚至刀刀都不留情面!不知不觉间,我们都已经老了,年轻时的模样早已消失不见,脸庞上不知从何时起就偷偷爬满了皱纹,青春的容颜不再,稚嫩可爱的面庞也消失不见了,满脸的生活印迹和沧桑,都是岁月所留下的!

  一年又一年,身体和精力再也比不上从前了,还记得那个经常熬夜通宵,精神抖擞的自己吗?而如今,却稍微睡得迟一点就无精打采的!年轻时的活力再也不见了!我们不得不感慨,岁月真的很无情!

  时间不曾停留,岁月一直向前!不知不觉间,我们都老了!在这个变老的过程中,对于那些名利和金钱,早已经都看淡了,再也没有以前的愤慨了,没有豪车豪宅也一样可以过得很开心!只要身体健康,一切就都有希望和可能!

  渐渐地,我们发现原来最想要的生活,就是可以简单地晒晒太阳,喝喝茶,和喜欢的人唠唠嗑!一晃,我们都老去了,更多的时候,我们不再想太多了,只想要简单的生活好每一天!

  ​

  曾经事事做主的自我,也逐渐地开始询问身边家人的意见,原来自己真的变老了!时不时地总是会去回忆过去,喜欢看看以往的照片,很多的感慨由心迸发!是啊,时间不曾停留,岁月一直向前!不知不觉间,我们都老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