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国矿业大学信控学院开展“ Learning Master”思维导图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中国矿业大学信控学院开展“ Learning Master”思维导图活动

2021-01-19 20:10:54 作者:张铭元 来源:张铭元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为帮助同学们高效复习期末考试内容,信控学院锋行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20年1月4日至2021年1月20日开展“ Learning Master”思维导图活动。

  本次活动形式为线上活动。活动前期,工作人员进行了活动的宣传和报名统计工作以保证活动顺利进行。活动期间,参与同学于每天21:00至23:00在活动群上传制作的思维导图,工作人员于次日进行思维导图的审查与评比工作。主办方还不定期地在公众号上推送优秀作品以达到在生活中营造良好学习氛围的目的。参与同学反映,思维导图的制作可以帮助他们对知识进行系统复习,更方便地统筹安排学习生活。本次活动为同学们建立了一个相互学习借鉴的平台,同学们可以通过参考优秀导图来查缺补漏,更好地迎接期末考试的到来。

中国矿业大学信控学院开展“ Learning Master”思维导图活动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建立了一个相互学习借鉴的平台,同学们可以通过参考优秀导图来查缺补漏,更好地迎接期末考试的到来。

  信控学院:张铭元 武小青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