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只要夫妻同心,就没有过不去的坎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只要夫妻同心,就没有过不去的坎儿

2021-01-22 12:33:06 作者:江燕飞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只要夫妻同心,就没有过不去的坎儿

  此刻,我心里七上八下的,有一种出去跑几圈的冲动。

  但,我忍住了,因为还在上班。而且,我也不想影响你的工作,还好可以把这份心情诉诸笔端,以此消解内心的烦闷。

  家里两个儿子,真是事儿多,结婚什么也没有,没车没房,等到有了孩子还得发愁有没有人带娃。

  老二年底结婚,说不定明年就要生孩子了,且不说我们后年生二胎有没有人带,就说老二家有了孩子以后,谁来照顾格格啊!就算把她送进幼儿园,我们这里是单休,也得请假在家照顾她一天啊。

  你们都以为这件事,压根不值得一提。我要是提,你们就一致DISS我,嫌我“想的太远”,还说什么“车到山前必有路”。

  好了,我以后再也不想向你们提这件事情了,但我又不想憋在心里,把自己闷坏,所以我把它写出来,从笔端倾斜出来后,我心里就爽朗清晰了。

  如今,我在这里告诉你,即使婆婆不给我带孩子,我也不怕了,大不了自己不上班了,在家安安心心地把二胎带到上幼儿园,然后再找份工作。

  即使在家里当家庭主妇,我也会想方设法地把日子过成一朵花。

  而且,我也绝对不会怨恨公公婆婆,他们也有苦衷,换位思考,我也可以理解。

  更重要的是,我想给你一个稳定的大后方,你在外打拼已经很辛苦了,我不想再让你为婆媳纠纷而浪费时间精力。

  只要夫妻同心,就没有过不去的坎儿,老公,我们两个一起加油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