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起骑车上下班,你敢约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一起骑车上下班,你敢约吗?

2021-01-27 14:33:45 作者:梦蕊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起骑车上下班,你敢约吗?骑自行车?你有经常骑自行车吗?满大街的共享单车,想骑车还是蛮方便的。如果许久没有骑车了,突然骑车上班,对了,我这上下班是6千米的距离,不算近路啊。我想说这第一周不是特别美好。

  就从第一天说起吧,我有一辆专属的自行车,可以变速的那种,样子看起来还酷酷的那种。我从家骑到小区南门,我就感觉腿脚开始无力了,想想距离单位还有那么远的路,我竟然笑了,你说我该怎么办呢?如果是你,你会怎么办?对,不能放弃,硬着头皮,我使劲的往单位方向骑呗。有一段上坡的路,最为艰难,我真是想哭。在最艰难的时候,我就开始唱歌,唱梁博的那首《我不知道2020》,用你微笑的嘴角,让哭声轻悄悄……

一起骑车上下班,你敢约吗?

  骑了一个小时,我终于到了单位。那时后背已经完全被汗水浸透了,这时候感受到的是大汗淋漓之后的酣畅,全身轻松愉悦,但是腿一直有些发软,有些发抖的感觉。

  中午的时候我开始在想,晚上下班后我还能骑回去吗?想到这,心中闪过一些绝望和恐惧。当然,就是一闪而过。因为我不会轻易认输的。我骑车的目的并不单纯,我想夏天的时候,我的坚持就会有了结果,我突然有了力量。所以我认为骑车好处多多啊,哪能轻易放弃呢?

  第二天,我比第一天好了一些,至少又多骑出1千米,才觉得累。我对自己还是满意地,只要我每天都比前一天进步,我就是在进步,我不管进步多少,我都高兴。

  到今天,我坚持骑车第三周,已经很轻松了,根本不会觉得累,最艰难的时候都过去了,还怕什么呢?

  梁博的那首《我不知道2020》,萦绕在耳畔:又看到你开心的笑,仿佛什么,我不知道为什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