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累过,方知何为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累过,方知何为重

2021-01-29 18:56:04 作者:未名大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累过,方知何为重

  持续工作39天,第一次休息。终于体会到了假期的难得。平常工作中,最想干的事情就是去超市购物,买个烧水壶、买箱牛奶、水果之类的,可是都没有时间。今天,我把它们都实现了。

  不过,回来的路上,却出现了一个小插曲,那就是没有出入证的我,被拒绝回到自己的公寓。原来定州刚刚查出了一例确诊病例,我市瞬间紧张,小区没有出入证,一律禁止入内。

  这正应了抖音中那句话:“来时候好好的,回不去了。”我打电话给房东,她正在忙,说晚上再给我想办法,于是我就成了无家可归的人。

  刚开始我有点生气,因为只是出门买了点东西,守卫就不让我进,而且他说话还特别横,没有教养,但是被“赶”出小区,我很快就理智了。因为今天的假期非常难得,不能让这种烂人影响我的心情。

  本来想去看个电影,愉悦一下身心,可是电影院都关门了。出来时证件都没带,手机也快要没电,所以我就尝试从其他入口进入。

  走到东门,两边被蓝色的彩钢板封死,我有点失望;于是又来到南门,在这儿,我找到了突破口,看到了希望。虽然它也被彩钢板堵上,但门在小桥上,小桥边的栏杆并不高……

  所以,我终于可以在家中,读读书,写写字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累过,方知何为重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