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他到底在坚持什么?为什么就是不零售,百思不得其解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他到底在坚持什么?为什么就是不零售,百思不得其解

2021-01-30 07:01:19 作者:时光的愿望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他到底在坚持什么?为什么就是不零售,百思不得其解

  小区门口来了个卖砂糖橘的说2.5元一斤,我准备买点可是老板就是不卖给我,我就问为什么?老板说,只卖成箱的,我给老板说家里人少吃不了那么多,我买个四五斤不行吗?他说没办法,就是不零售。

  正准备走的时候,看见小区里又来了几个人问好价钱后大家也都想买,老板还是说不零售只卖成箱的,众人都问老板为什么不零售?老板说卖成箱的省事。

  看老板坚持不零售,于是我们几个邻居就合计着两家要一箱或者三家要一箱,用你的秤给我们分一下,这样你的砂糖橘也能卖出去了,我们的问题也解决了不是一举两得吗?要不然你坚持卖成箱的在这里还真不好出售。

  但是老板死活就是不同意,他说我情愿不卖都不分开出售,一个邻居说: 你这老板做生意一点都不灵活,一家要一箱给你这些钱,两家合伙要一箱还是给你这些钱为什么就不分开卖呢?

  另外一个邻居也跟着说,就是啊,如果你同意我们合伙买一箱然后我们再帮你在小区群里发个信息,一会儿你这一车都能卖完,多好。

  老板沉默了一会儿没说话,我们看他可能是思想动摇了,于是又趁热打铁说如果你同意,我们现在就帮你在小区群里宣传一下肯定好卖,说着,有个邻居就掏出手机准备发信息。

  老板还是在那里沉默不说话,过了不到一分钟他突然说,不好意思,我还是坚持卖成箱的不零售,如果你们同意,现在就打称不同意那我没办法,听到他坚持这样做,我们几个邻居都无奈的摇摇头走了。

  回小区的路上和那几个邻居议论,这个老板肯定是一根筋,这一箱橘子30斤谁一下能买的了那么多,再说如果吃不完放着不就烂掉了吗?还没见过这样的人放着东西他不卖,想干什么呢?

  朋友们来说说看这个卖砂糖橘的老板,他到底在坚持什么?为什么就是不零售,真是百思不得其解,朋友们有知道的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