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告别2020,迎接2021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告别2020,迎接2021

2020-12-31 05:15:18 作者:惜缘 来源:黑暗中的一盏灯 阅读:载入中…

告别2020,迎接2021

  作者:惜缘

  来源:黑暗中的一盏灯

  风追赶着时光疯狂的跑,我们踩着季节的脚步一路狂奔,不经意的抬眼,撞响了2021年的门环,门庭的风玲哗啦啦的作响,清翠悦耳的风玲唱着动听的歌,在大红灯笼高高挂的庭院深深里,欢欢喜喜的迎接新年的到来。

  我们要和2020年说声再见,感謝过去一年的陪伴,感谢过去一年相帮相扶的所有贵人,有你们真好,感谢过去一年辛苦的自己,迷茫过,叹息过,彷徨过,犹豫过,终于挺了过来,生活不易,我们还要继续,人生苦累,我们还要健康的活着。

  我们要感谢2020年所有温暖的遇见,感謝你们的善良温暖了我寂寞的灵魂,感谢你们的厚道,温暖了我黑夜的孤单,感謝有缘人的陪伴和鼓励,感謝有心人的关心和鼓励,感谢我的同学老师以及天涯咫尺的文友,心怀感恩,一路前行。

  我们脚踏实地,奔向灿烂朝气蓬勃的2021年,我们满怀希望,不忘初心的近接崭新的2021年,我们饱满热情的拥有新的一天我们信心百倍的跨入辛丑年的春天里,迎接新的生活挑战,我们忘记使命,一路前进,守好命,养好身体,心情要好,只要有命,就不怕路长夜路黑,因为路在心上,心在路上,我们心中有灯塔,铿锵有力跨新年。

  2021年我们来了,时光在走,我们在老,老是年龄的增长、不老的是年轻的心态,心若年轻,我们永远是年少,夕阳无限好,不怕近黄昏,老的是时光,不老的是我们向阳而生的心情,老是常态,不老是心态,在变老的路上,活岀最精彩的自己。

  再见2020,你好2021,我们高歌猛进的撞入你的怀抱,我们兴高采烈的迎接新明天的到来,我们不忘初心,继续努力拼搏的向着2021年奋进,路在脚下,不畏艰难险阻,不畏风雨,东西南北任尔行的无畏精神,我始终相信,2021我们活的更岀彩,因为现在的我们看开想开,想通看淡,在每个平淡的日子里,我们好好生活,好好爱。

  作者:惜缘(王彩维),女,陕西长安人,网络文学爱好者,众多作品发表在网站、微刊、头条号……,以笔抒情,以真诚善良为底韵描绘生活之点滴,在文字里表达‘’真、善、美!‘’公众号《黑暗中的一盏灯》专栏作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告别2020,迎接2021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