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面对一个现实的女孩儿,你的观点是怎样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面对一个现实的女孩儿,你的观点是怎样的

2021-01-31 21:01:07 作者:迎彬之港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如今的社会,人人都变得现实了起来,穷人只愿意去接触那些不嫌弃自己的穷人,富人就拼了命的去靠近富人。

  甚至就连一个年轻人都在不断地寻找自己的资源,就像在选择恋爱或者结婚对象的时候,都很大程度上在选择对方的背景。

面对一个现实的女孩儿,你的观点是怎样的

  以前,对于结婚对象大家看的基本多数都是这个人的基本情况和品德,现在已经完全变了。

  现在很多的人在选择结婚对象的时候,都是看人家有没有资源和背景,例如有房有车有存款没,或者看对方有权有势没有等等。

  这在一定程度上是这个社会发展的扭曲,也是人性的扭曲,其实完全没有必要这么去做的。

  这个问题深趴起来就有问题可以研究了,不过不在此深究,因为没有必要去往那个方向想。

  回归到我们正常的思想上来,一个人其实最重要的还是要靠自己,只有自己强大、独立了起来,才不会有那么多的复杂思想。

  最近,一个亲戚给我找到了一位女孩儿的联系方式,让我和对方聊聊看看有没有这份缘分。

  我也就毫无想法的去做了,在加了对方以后我就和对方聊了起来,起初彼此之间都聊得比较的愉快。

  可是聊到了后面一点,对方开始给我出了一些比较尖锐的问题,不过我也并没有丝毫的畏惧,我一样还是勇敢坦诚的回答了。

  在回答了对方的问题以后,我们的谈话也就没有了下文,似乎有一种预感就是事情凉凉了。

  然而,我并没有去想那么多还是硬着头皮继续死皮赖脸的和对方联系,多次联系无果以后我选择了放手。

  毕竟没有非谁不娶这种说法,而且我也觉得一个男人没有必要去反反复复的让自己低三下四委曲求全。

  爱情固然是很神圣的一件事,但是也不能没有底线和原则,完全丢失了自我是不可行的。

  一个人可以现实一点,但是也得有点自知之明,不要盲目地去走现实路线那是不可取的,无论男孩还是女孩。

  现实没有错,错的只是心思走错了路、用错了地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