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020最后一天:致我们这一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2020最后一天:致我们这一年!

2021-02-11 08:16:02 作者:bigwinner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2020最后一天:致我们这一年!

  2020结束了,除夕过完,意味着新的一年开启了!

  旧岁远去,心里蓄满了千言万语,想要说给你,也说给我自己。

  人生路漫漫,每一年的结束,就意味着过去了一个阶段,新的阶段即将到来!前尘往事尽弃,把所有的糟粕丢弃,希望我们的2021,能遇见更好的自己!

  《了凡四训》有言:

  从前种种,譬如昨日死;以后种种,譬如今日生。

  这一年事情很多,我们分外不易;这一年生活很累,别让心再疲惫。

  希望我们都能把过往一键清零,让未来一切可期!

  01、告别旧岁,2020就此别过

  这一年,累吗?怎能不累?

  这一年,难吗?怎能不难?

  甭管你过去这一年,是得意多,还是失意多,是幸福多,还是烦恼多!都已经过去了。

  我们辛辛苦苦的努力,钱没攒下多少,但还好够花够用;我们奔奔波波不停,也许没有多少硕果,但还好不愧对来路!

  人这一生,未必付出就有回报,未必耕耘就有收获!但走过的路,始终不会白走,不会有硕果,但一定有经验,不会有物质,但一定有精神!

  2020,就此别过!

  所有的一切,成也好,败也罢,都是过去,总结经验,2021,做好自己。

  所有的情绪,是开心,是伤感,都不重要,放下一切,2021,乐观向前!

  《浮生六记》中说:

  人生碌碌,竞短论长,却不道枯荣有数,得失难量。

  2021,教会了我们,不争不抢,踏实进取;不说大话,只做实事。

  人这一生太多无可奈何,得失也不容估量。

  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做好自己,波澜不惊,不念过往,无惧将来!

  02、迎接新年,2021好好度过!

  2020,再见了!成败无憾了,过往无悔了,失去不想了!

  2021,好好过!珍惜眼前,珍惜生活,珍惜情感,走好脚下每一步路!

  过去的一年,如若有什么事没做好,新的一年咱再接再厉;

  过去的一岁,如若有什么烦恼难忘,新的一年咱一键清零!

  希望随着新年的到来,一切都能否极泰来!疾病会消失,烦恼会消除,痛苦会不再,好运会到来!

  人这一生,匆匆百年,容不得你我,过得太过伤感,活得太过委屈。

  新的一年,别活得计较,别羡慕他人,过好自己的日子,活好自己的每天,我们就是智者。

  聪明的人知足常乐,懂得乐观面对人生糟粕。

  2021,人健康就是最幸福,心情好一切都会好!

  亦舒有句话说的好:

  当我四十岁时,身体健康,略有积蓄,丈夫体贴,孩子听话,有一份真正喜欢的工作,这就是成功,不必成名,也不必发财。

  人这一生,不要寻求他人眼中的可能,而是尽量过好自己的生活,安排好自己的每一天!

  最后,祝福所有人,新年快乐,希望我们的亲人和朋友,能开开心心过新年,以后的每一天都好好的!

  愿我们的牛年,生活否极泰来,工作游刃有余,未来大吉大利,一切欣欣向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