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的人会因为喜欢一个人而喜欢上一座城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有的人会因为喜欢一个人而喜欢上一座城市

2021-02-28 06:43:20 作者:张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的人会因为喜欢一个人而喜欢上一座城市

  有的人会因为喜欢一个人而喜欢上一座城市,也有的人会因为失去一个人而离开一座城市!

  抛开所有的过往,让往事如烟,换一个新的环境重新开始——这个就是涂涂的选择。他想,那也算是一种形式上的解脱吧,他想籍以此来放下一个人。只是随着时间的渐长,涂涂发现,有的思念,并没有因为离开而中断;有的伤口,也并没有因为挥别而痊愈

  我曾遇到一个曾让我心动的 又让我心痛的人 三分钟热度的我 却喜欢了你那么久 不是你活成了我喜欢的样子 是你的样子我都喜欢 后来我才明白 说过的话可以不算 爱过的人也可以换 如果有一天我放弃了 不是因为我输了 而是我懂了 这个世界没有永恒的感情 没有光的时候 影子都会离开。

  我喜欢的是一个女人,很喜欢很喜欢的那种。微信上聊了半年,见过两次,在一起的近一个月,我能想到的谈恋爱的样子,她好像都知道,我爱她,无法自拔。我不知道我算是理智的还是算冲动的,我知道这世界没有天上掉馅饼,只有地上有陷阱,我依然回到生活的城市,但我还是买了份额。因为真心的想去疼爱她,我可以不管不顾买份额,但我有自己的工作追求,我不可能真去从事这不知所谓的生意,这些又不敢跟她说,最后的时段,她只有有意无意的要我加份额。是否真心就是这样被消费,挺恨那满世界的毒鸡汤,如果爱她就要使劲付出一切,为什么她就不能为我付出一点点,那怕是到我生活的城市看看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