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每天的焦虑,其实是自己不够努力的表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每天的焦虑,其实是自己不够努力的表现

2021-03-03 09:01:13 作者:迎彬之港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在我们的人生当中总会遇到焦虑的时候,那么焦虑又是来自什么原因呢?这就因人而异了。

  有的人可能是因为工作压力大而焦虑,有的人可能是因为迷茫而焦虑,有的人则是因为不努力导致焦虑……

每天的焦虑,其实是自己不够努力的表现

  不过,更多的人都是因为自己的不努力没有一个好的前途和未来才引发焦虑的,这是一个不争的事实。

  最近,我陷入了一个比较尴尬的处境,想要出去家里又是一堆的事情困扰着我,不出去吧自己又有点囊中羞涩。

  于是,为了化解这个窘迫的处境,我还是做出了一个艰难的选择,那就是选择出去。

  只有出去自己的机会才会越来越多,自己才不会像待在家里一样没有半毛钱的收入。

  可是,在外出之前我还是得把家里的一些事情处理妥当,这自然就会有一段过渡期。

  这段日子就是一个比较考验人的时间了,我每天虽然在按照自己的计划在办事,可是难免心间会涌起阵阵的焦虑和不安。

  这不是对自己的不自信,相反是因为自己的处境让我有些难为情了,甚至有点进退两难。

  然而,再艰难的处境也需要去进行选择,只有打破这个局面才会有方向,无论是做什么样的选择都会给自己一个方向。

  带着内心不断加剧的焦虑,我每天在苦苦地忍受着这份煎熬,但我从来没有去向任何人表露。

  毕竟,我知道自己的任何不好情况还是留给自己最可靠,至少不用背负别人的流言蜚语或者冷嘲热讽。

  自己清楚自己的情况就好,找好合适有效的方法去进行解决那就都不是问题。

  同样的,我内心的焦虑虽然是自己不够努力的结果,但我并不想甘于现状,也不想就此而放弃,相反我选择竭力拼搏和努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