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了得到你,我定当竭尽全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为了得到你,我定当竭尽全力

2021-03-03 09:03:27 作者:迎彬之港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曾经有句话经常被我们所提起:“得不到的一直在骚动,被偏爱的却有恃无恐”。

  这是很多的人在情感当中都经历过的一个尴尬局面,面对自己得不到的却是在拼命努力,面对轻易得到的却漫不经心。

为了得到你,我定当竭尽全力

  前些日子,在亲戚的介绍之下我结识了一位女孩儿,也是咱们本地的只是在外地工作。

  由于彼此都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所以,就被建议交往看看缘分是否有机会成为一对佳人。

  可是,前期的交往多数都是停留在线上并没有那么多的面基,这也就难免会让人有些不安全感。

  所以,直到最近我才找了一个机会去见了对方一面,在见面以后并没有想象中的相见甚欢,也并没有冷眼相对。

  这就给我释放了一个信号,我们还是有一线机会,至于几率有多大这就真的是有些不好去估计了。

  在很事情面前,并不是由某个人能够说清楚的,相反,是需要彼此在经历了更长的时间磨砺以后才能够见证的。

  正所谓“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在过了一个耳听爱情的年纪,来到一个不得不面对现实的时刻,自然谁也不敢掉以轻心,毕竟“一失足成千古恨”,悔之晚矣。

  于我而言,我也还是在理智当中去进行追求,这是对自己负责、对别人负责的表现,我不想因为自己辜负了别人,也不想耽误了自己的人生,因为从爱情走向婚姻是一个漫长的过程而不是短跑比赛。

  因而,即使我不知道这个机会当中成功的几率有多大,为了得到你我选择竭尽全力,毕竟你是我认知中比较认可的一个人,我认为值得去付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