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明天开始,妈妈要每天早上练琴一个半小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明天开始,妈妈要每天早上练琴一个半小时

2021-03-07 07:06:47 作者:摩小西的随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明天开始,妈妈要每天早上练琴一个半小时

  格格小宝贝,妈妈今天上午11:00去跟钢琴老师学琴去了。

  这次学琴回到家,妈妈下定决心,必须在五年内拿下钢琴十级,然后回郑州买房子,业余时间开个钢琴培训班,顺便带你和弟弟一块弹钢琴。

  妈妈原本打算每天早上五点半去书房弹琴,奈何你不肯跟奶奶睡觉,而且睡眠又浅,妈妈一去书房弹琴,你肯定会很快醒的,然后嗷嗷叫。

  想来想去,妈妈还是决定把电钢琴从书房挪到卧室,早上四点五十起床练习四十分钟瑜伽,然后五点半开始插上耳机弹电钢琴一个半小时,一直弹琴到七点钟。

  妈妈把自己的每一天都安排的精彩纷呈。

  不要觉得妈妈自私,事实上,妈妈绝对是一名好员工,好妻子,好妈妈。无论是任何一个角色,妈妈都尽力做到最好。

  时间和精力总是有限的,这几年幸亏有你奶奶在咱们家帮忙带你,否则妈妈的人生节奏肯定要发生一些变化的。

  不过,变化也就是不去上班,在家把你带到上幼儿园在上班。其他的精彩,一样也不会落下。

  格格小宝贝,妈妈这辈子,就像变色龙一样,随时随地调整状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争取一切可以利用的资源,成就更好的自己。

  一个女人,只有自己开心快乐了,才会把这种开心快乐带给别人。

  妈妈希望你和妈妈一样,能够妥当安排时间,因时因地制宜,把每一天过好,从而把这一辈子过好,不虚此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