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妇女节,愿每一位女性都能够被爱包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妇女节,愿每一位女性都能够被爱包围

2021-03-08 22:06:53 作者:迎彬之港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妇女节,愿每一位女性都能够被爱包围

  今天3月8日,恰逢国际妇女节,真的是全天下女性的一个伟大日子。

  这个节日由来已久,都是在不断地征求妇女权利和平等的斗争中被捧起来的。

 

  的确,曾经对于女性的偏见是极其浓重的,但是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进步,人们的认知和思想得到了空前的解放。

  于是,这也就给了女性一个和男性更加平等的机会,无论是在生活、工作还是其他方面。

  这是近几年以来表现得比较明显的一个方面,曾经各种束缚已经烟消云散了,如今妇女已经能够担当起社会发展的许多重任了。

  这些都是女性不断为自己的权力而斗争的结果,苦心人天不负终究给了她们应有的权利。

  今天,对于这个日子我并没有太多的想法,只有一个就是希望全天下的女性都能够被爱包围,都能够在幸福的家庭、婚姻、爱情中生活和发展。

  因为看过了太多的关于女性的伤害事件,总觉得曾经的弱势群体的帽子还没有被摘掉。

  全社会应该同舟共济,为广大女性的权利尽上一份努力,让女性生活和工作得更好。

  只有女性的权利得到了有效保证,这个社会的和谐才会更加的完美,这个社会的平衡度才会越来越高。

  这个时代已经给予了我们机会,那就要求抓住这个机会,尤其是女性同胞。

  如今,可以说男女各顶半边天的的口号已经名副其实了,不再只是停留在口头上喊喊了。

  那么,恰逢今天这个特殊而伟大的日子,原每一位女性节日快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