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专为孩子打造的《猫和老鼠》系列全彩绘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专为孩子打造的《猫和老鼠》系列全彩绘本

2021-03-14 08:00:53 作者:Cecelia·连岳读书 来源:连岳 阅读:载入中…

专为孩子打造的《猫和老鼠》系列全彩绘本

  说到世界上最长寿的猫和老鼠,当属汤姆和杰里了。

  自1940年问世以来,他们追逐打闹、互相捉弄,打碎了不计其数的盘子、花瓶和窗玻璃,也制造了无数欢声笑语。

  他们亦敌亦友,陪我们度过了童年,也一同走上了大银幕。

  左:汤姆猫(Tom),右:杰瑞鼠(Jerry)

  《猫和老鼠》第四辑:“熊出没”-P80

  今天,我们又将这对打打闹闹的伙伴请到书中,在漫画里继续这场“猫鼠大战”。

  “猫和老鼠”系列由美国动画界传奇人物威廉·汉纳约瑟夫·巴伯拉联手打造,获得7次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奖。

  通过塑造家喻户晓的汤姆和杰里形象,展示了友谊、爱和伙伴关系。

  《猫和老鼠》第五辑:“帮倒忙的机器人”-P83

  这对欢喜冤家在遇到困境时,总能主动凭借智慧化解危机;看似矛盾重重、势不两立,但在危急时刻却能够互相关心,为这喜剧式的故事增添了一抹温情。

  小朋友在获得快乐的同时,也能受其感染,学会与人相处、互助合作,善良勇敢、积极自信地面对生活。

  《猫和老鼠》第五辑:“帮倒忙的机器人”-P83

  译林版“猫和老鼠”系列彩色漫画由美国华纳兄弟公司特许授权,采用权威版本,每本书精选趣味性强、画风明快的若干故事。

  专为孩子打造的全新版本,装帧设计精美考究,符合儿童阅读习惯:图书开本适中,装订牢固,易于翻阅和携带。

  4岁以上的孩子都可读。

  书中图文并茂,情节曲折多变,语言幽默机智,洋溢着源于生活的奇思妙想,使孩子在愉快的氛围中,轻松提高阅读水平,养成独立阅读的习惯

  对于较小的、尚不识字的孩子,可亲子共同阅读,培养阅读兴趣,开启他们想象力的大门。

  《猫和老鼠》第五辑:“帮倒忙的机器人”-P83

  本套《猫和老鼠》精选集共5辑,每辑内共10册漫画,收录了《追星族》《多功能保姆》《寒冷的旅行》《科学狂人》等故事。

  内文为全彩印,采用130克特制米色艺术纸。色泽温润,不反光不刺眼,保护小读者视力。纸质温和,不伤手。

  __

  妙趣横生的经典童书

  《猫和老鼠》讲述了杰里带着尿布小灰鼠特菲住在一户人家的老鼠洞里,汤姆在赶走这两个爱吃的爱笑的家伙时发生的逗趣故事。

  作者一反猫强鼠弱的常态,利用反差和想象力,将简单的猫鼠争斗变得趣味十足,百看不厌。

  《猫和老鼠》第三辑:“永远的朋友”-P8

  汤姆非但永远抓不住老鼠,反而天天被灵活机智的小老鼠捉弄得团团转,变换成圆形、方形、椅子等各种形态,每日解锁新陷阱。

  书中主题多变、场景丰富,穿梭在家里、街道、舞会各种场所之间,还有鸟儿、狮子、章鱼、狗、杰里祖母等角色“特别出演”,碰撞出更为精彩的情节。

  你看,老道的杰里祖母碰上汤姆,不仅毫无惧色,反而听着摇滚乐大秀舞姿,还为了孙子搬运美食,甚至用汤姆的毛织了一件毛线裤,令人捧腹大笑。

  除了逗乐我们,作者也在一篇篇故事中注入了美好的意义:杰里帮动物园的狮子回到非洲重获自由;汤姆送鸵鸟重返家乡,收到感谢明信片时还落下了感动的眼泪。

  汤姆与杰里虽然天天斗智斗勇,却也斗出了深厚的友谊,在关键时刻能够互相帮助,真正有了生命危险时更为对方着急担心。

  他们的善良友爱、机智勇敢、积极向上、活泼可爱与生动的画面一起留在了孩子们心中,播下了爱的种子。

  无需死板记诵和严肃教育,一套有趣的好书,便已将美好的品质在潜移默化中带给他们。

  __

  专为孩子打造的全新绘本

  孩子都喜欢看动画,但许多家长认为:长时间的观看不仅影响视力,且除了娱乐似乎也没多大用处。

  那不如送他们一套生动有趣又能寓学于乐的漫画吧。

  漫画中不仅有孩子们所喜爱的生动多彩的画面和曲折精彩的情节,更重要的是,将语言变为了可阅读的文字。

  这些文字幽默日常,简单好读,搭配有趣的故事,在不知不觉中便能提升孩子阅读的主动性与积极性,培养他们独立阅读的习惯。

  而年纪较小的孩子,父母可以带着他们一同阅读,增进亲子感情,让孩子慢慢爱上“图书”这个好伙伴。

  为了让孩子开心,父母放心,从内容到装帧,本套漫画都为孩子做了细心的考量。

  图书为24开本,大小适中,装订牢固,便于翻阅和携带,符合儿童的阅读习惯。

  内页全彩印,色彩鲜明准确。选用特制米色艺术纸,温和不伤眼,保护小读者视力。

  从我们的童年,再到孩子们的童年,汤姆和杰里承载着无数人的回忆。

  他们还会不断地互相追赶,带着我们儿时最无忧无虑的笑声,继续快乐地奔跑放肆下去。

  ▼ 点 阅读原文, 购买《猫和老鼠》精选集:75周年特别纪念版 (全5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