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当一个女人越来越沉默,越来越不想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当一个女人越来越沉默,越来越不想说……

2021-03-18 23:15:12 作者:懂你的 来源:早安晚安语录 阅读:载入中…

当一个女人越来越沉默,越来越不想说……

  女人天生就是话痨,喜欢与你唠嗑聊天,若是喜欢向你倾诉,无非就是把你心里真正在乎的人。

  之所以喋喋不休,是希望得到你们的关爱与重视。

  若是一个女人越来越沉默,不愿意搭理你,那就是心寒了,对你不在乎了。

  1

  女人的沉默,是从心死开始的

  一段感情,需要珍惜,同样也需要被珍惜。

  若是你的付出不被珍惜,而他依然享受着你对他的好,却从来不去付出,那么心就会寒了。

  一个人再深情,也捂不热冰冷的石头。

  若是得不到回应,得不到珍惜,只会越来越沉默,越来越不想说,感情也会渐行渐远,因为心死了。

  2

  女人的沉默,是不再期待

  一段感情,若是无话可说了,不再期待了,你的一切跟我无关,你的生活我不会参与,那就是心累了。

  之所以不会期待了,是因为心死了,对你好,却得不到回应,对你情深意切,却无奈换来欺骗背叛。

  这个世界,从来就没有无缘无故的好,更没有不求回报的爱,没有天经地义的情,对你付出的人,是因为足够在乎和珍惜,不要等到一个女人对你没有期待,沉默了,方懂得珍惜。

  3

  女人的沉默,是心已伤透了

  一段感情,一开始的时候,都是奔着一辈子的,却奈何现实有太多因素,奈何总有人不懂得珍惜。

  对方在的时候,不去呵护关爱,把他当成可有可无的人,随意忽略,不去在乎,不去珍惜,他的好从来不放在心上。

  女人的沉默,是心伤透了,对你彻底失望心寒了,热情被消磨殆尽,时间长了,也就放下了。

  心伤透了,就不会再回头,更不会联系了,从此一别两宽,各生欢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