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快乐减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快乐减肥

2021-03-21 18:51:51 作者:春水煎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快乐减肥
    减肥不都是挺痛苦的吗?有快乐减肥的吗?有啊!我现在就给大家介绍一种快乐减肥的方法。

  快乐减肥的方法就是我现在的这个工作。你没有想到吧!我是1月1日做绿化这个工作的。刚开始天还冷,我的工作是每天扫四条路、还有四栋楼地下室的卫生。只要一上班儿就开始走路,一般每天都能走一两万步,而且有时候身上还出汗。那是冬天呐,有几个人出汗呐?可是我每天都出好多的汗,连内衣都湿透了。这样干了一个半月,到了二月下旬,有小草出来,我就开始铲草了。

  小草长得真快呀!而且绿化带的片儿也大,它一直就没有断过。这下我就有事儿干啦!四条路和地下室的卫生我就不用打扫了。我现在也开始做我的绿化工作。你说奇怪不奇怪?我的手机走路计步。但是我铲草的时候,有我修剪冬青的时候,它却不记步。我每天干可多的活儿,但是我的手机就像偷懒一样,它却不给我记步。真的让我一点办法也没有啊。

  我一月一日去上班儿的时候称了称体重,140斤。朋友们,你们猜猜我现在多重了?先不告诉你们。

  我只告诉你们,我在这儿工作非常快乐开心。每天只要一上班儿就没有闲的时候。而且我干活儿的时候,每天都出汗,身体里的毒素都排出来啦!专家们不是常说出汗排毒吗?我干活儿的时候有时候还哼着小曲。我这活儿,说累也不累,说不累吧,每天累的腰酸腿疼。不过还好,歇一晚上第二天就好了。

  你们知道吗?最主要的是我喜欢做这份工作。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我从小就一直喜欢花花草草。其实冬青我都没有修剪过,我是到了小区以后才开始修剪冬青的。在绿化带里除草,怎么说呢,只要是长着两只手都会干,就看你想不想干了。你不知道天热的时候真是太难受了。戴着帽子、戴着口罩、穿着长袖,外边儿还得穿着防晒衣。这一身打扮不干活儿,已经出了一身汗。别说,有时候是在太阳底下晒着干活儿了。我这人恨活,干活儿起了头儿就想快点把它干完,所以比较随活。有没有一起来体验生活的?想减肥必须出汗,不出汗就不好减肥。我是被动减肥,每天都得干活儿,不干也得干,每天都不停的走。

  到现在我在小区干活儿七个半月了。这回可以告诉你们,我现在体重是130斤,有时候还能瘦个三四斤。我现在可美啦!我买了一条红色的连衣裙,再配上一双红色的小皮鞋。真是漂亮极了,我的身材变得也越来越好看了。有没有需要减肥的?来跟我一起干活儿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快乐减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