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启航新学期 奋斗新征程 凝心聚力促提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启航新学期 奋斗新征程 凝心聚力促提升

2021-03-04 11:13:28 作者:李屾涛 摄影:李乐乐 来源:李屾涛 摄影:李乐乐投稿 阅读:载入中…

  新学期,新征程。为进一步加强新学期完满教育工作开展,全面提高教学质量,深入贯彻我院教育工作部署计划实施。3月3日16:00,艺术传媒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完满教育工作部署动员会于艺术楼党团活动室正式召开,会议由艺术传媒学院副院长郭杰、全体辅导员出席并召开,同时学生会主席团及各分管部门部长参加本次会议。旨在更好的总结完善教育工作,继而规范学院完满教育管理,构建稳定的指导体系发展,深入总结完满教学经验。

  会议伊始,由武海鹏老师针对新学期的工作部署计划进行汇总概述,并对其上学期的工作进行详细的分析讲解。会议中,特别指出在新学期内要重点围绕“创新”这一方向来开展具有深刻教育意义的完满活动,并从“学期工作概述、工作完成情况、工作不足问题”三个方面展开讨论,为艺术传媒学院完满教育工作提供了一定的经验启示和实践意义。

启航新学期 奋斗新征程 凝心聚力促提升

  接下来,由艺术传媒学院副院长郭杰对新学期工作规划进行发言,并提出相关建议和要求。同时,郭院长对各辅导员宣布新的工作部署规划:由武海鹏老师负责公益服务及办公、高桢老师负责竞技体育、刘媛媛老师负责艺术实践及党团、武惠斌老师负责社团活动、陈卓伟老师负责宣传、郭志宏老师负责学长计划。此外,也对各学生会各负责人提出改善建议,在当前“新学期、新起点”的大背景下,更要不断持续创新,充分做到教育工作“融合、提升并巩固”,不断奋进前行。

  会议结尾,郭杰副院长和武海鹏老师对于工作部署的相关细节方面也作出了规划与指导,指出在社团活动中持续加强创新、多举办形式新颖、投入强度小且受欢迎的一类活动,充分展示我院学生风采,突出我院活动的亮点特色。

  此次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完满教育工作部署动员会议到此圆满结束。在郭杰副院长和武海鹏老师的细致建议中,有计划、分层次的对我院完满教育工作规划提供了有效的参考经验,同时,更要求我们时刻明确任务方向,结合学校大背景、立足新起点,注重落实创新理念,紧抓工作重点,夯实基础标准,以始为终、踔厉奋发,在不断革新中走向更好的明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