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信控学院锋行服务队举办雷锋月-“展示我志愿”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信控学院锋行服务队举办雷锋月-“展示我志愿”活动

2021-04-02 23:50:58 作者:张铭元 来源:张铭元投稿 阅读:载入中…

信控学院锋行服务队举办雷锋月-“展示我志愿”活动

  为了在全校范围内弘扬志愿精神,在雷锋月建立以志愿精神为荣的志愿者氛围。3月25日至4月2日,信控学院锋行服务队举办了“雷锋月-展示我志愿”活动。为了在全校范围内弘扬志愿精神,在雷锋月建立以志愿精神为荣的志愿者氛围。3月25日至4月2日,信控学院锋行服务队举办了“雷锋月-展示我志愿”活动。

  活动前期,锋行服务队在志愿活动群进行线上宣传,通过海报和展板提高活动的知晓度。本次活动号召同学们分享在历次志愿活动中最令自己满意的照片,并配上简短的文字讲述图片出处,以此来展现志愿者在进行志愿活动时的风采。3月29日,信控锋行服务队对参与活动的同学所提交的材料进行一轮筛选审核,确定一部分候选人,后期再通过各协办学院共同打分,最终公布评选出的优秀作品。

  本次活动展示了志愿活动积极向上的一面,唤起了同学们志愿服务的热情,宣扬了雷锋精神,号召了同学们积极投身于志愿工作,共同建设校园志愿文化。

  新闻来源:张婷婷 张铭元

  摄影:李云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