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锋行服务分队举办建档生大会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中矿大信控学院锋行服务分队举办建档生大会活动

2020-02-25 18:59:32 作者:赵思哲 来源:赵思哲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锋行服务分队举办建档生大会活动

  为帮助服务大队招生工作进行宣传并呼吁同学积极参加志愿活动丰富自己大学生活,10月11日,学院锋行服务分队博学一号楼A203教室举办感恩社会回报母校奉献、服务他人”主题建档生大会。本次活动由服务队队长天聚主持全体建档生参加。

  下午5:10,会议正式开始。为使同学们对锋行服务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队长赵天聚、副队长蒋琨林、于涛依次上台简单介绍了锋行志愿者协会服务大队的日常活动、建档生参加义务活动的奖励惩罚制度以及部门内部每周从事的志愿者工作安排。服务队的负责老师也向大家介绍学院对于贫困建档生的资助工作,他对大说到:“要怀着一颗感恩之心,积极投入锋行志愿者协会的活动之中。”他鼓励期待大家也能在志愿者活动中锻炼自身的能力

  此次大会的召开在一定程度调动起同学们投身于志愿服务活动的积极性以及感恩社会,奉献他人的意识,并为锋行服务队以后的招新活动、志愿工作的开展奠定基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