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无论儿子还是女儿,教育最关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无论儿子还是女儿,教育最关键

2021-04-09 06:25:14 作者:烟泪笺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无论儿子还是女儿,教育最关键

  都说生女儿好!王姨两个女儿一个儿子,如今七十多岁了,孤苦伶仃,无依无靠。

  王姨的三个孩子都是前夫的,改嫁后没再要。由于那时候二婚很被人看不起,她的儿女从小就自卑。王姨总感觉亏欠他们,很是溺爱,特别是小儿子,娇惯成性。现在,大女儿嫁个当兵的,远离家乡,多年不回;二女儿因为王姨把家产都留给儿子,与王姨断绝母女关系;小儿子吃喝嫖赌,几进几出,老婆直接带着儿子跑了。五十多岁的人,啃老啃的理直气壮。昨年赌博输大了,偷了熟人一块三十多万的手表,又进去了。

  昨天遇到王姨,精神很差,还惦记着儿子,说儿子在里面一定很受罪,每月给他送钱;还说房子装修好了,儿子回来都是他的;又说自己节省点,给儿子多存些钱,再找个媳妇。 当真是“可怜天下父母心”!

  其实,无论生儿生女,教育是关键!孩子懂事,孝顺,才是父母最大的幸福!#信阳头条#

  下了一夜的雨还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春眠不觉晓”,又正是人们最容易犯困的时候。

  清晨,表铃响了好久才睡意朦胧地墨迹起床上班。走到老涵洞,眼前的一幕让我顿时清醒!在东边靠北下坡拐角路段,电动三轮与二轮车相撞,受伤人员已经送到医院。从二轮车破碎程度来看,撞的不轻,这与为了防下雨,车上安装的防雨棚大有关系。希望车主平安无事!

  早晨时间宝贵,送孩子上学的,上班的,大家都很匆忙。为了安全,还是早点起床,提前个几分钟出门,一路上稳着劲,不急不躁,各自安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