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儿,无论发生什么,爸妈都能承受;无论你做了什么,爸妈永远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女儿,无论发生什么,爸妈都能承受;无论你做了什么,爸妈永远爱

2020-05-18 13:35:53 作者:北回归线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女儿,无论发生什么,爸妈都能承受;无论你做了什么,爸妈永远爱

  亲爱女儿

  昨天妈妈班里有个姐姐给妈妈打电话,哭着告诉了我她的一个秘密

  在上网课这段时间,她无意间在网上遇到了一个很能聊得来的网友,并在交往1周后互加了QQ好友

  刚开始,她还非常开,觉得网络真的是一个神奇世界,能让从未谋面的两个人成为好朋友

  加好友后,他们还是和以前一样聊天,给老师P图恶搞,做成各种搞笑表情包;互相控诉自己家长,对自己是如何惨无人道,无限严厉管束….这段时光,她过得非常开心,觉得有个懂自己的人,真好!

  加好友后的第3天,聊了一会儿,对方突然发给她一黄色图片,并引导她对图片做出描述评论

  刚开始,她非常不好意思要求对方不要再继续这种对话了,但对方马上嘲笑胆小幼稚,并说如果她放不开自己,就不跟她做朋友了。

  她非常不想失去这个朋友,就按对方的要求做了。

  之后的每天,对方都会和她进行大量有关黄色内容的对话,交流

  加好友后的第5天,对方要求她拍下自己的裸照,并上传QQ。

  她非常害怕,第一次拒绝了对方的要求。

  对方威胁道,如果拒绝,他就会把她们之间的聊天记录发到她的学校群里,让她的老师和同学认识一下,她是一个多么不自爱女孩!并说,不要企图删掉他这个联系人,他已经知道她的名字住址父母的一切联系方式,找到她,不费吹灰之力!

  盯着电脑屏幕,她瞬间石化,脑子里一片空白,继而泪如雨下

  她想到了死!

  是的,如果死了,就不用面对这些错误了。她害怕,自己说过的话,做过的事,如果别人知道了,她也就再也无法活下去了!

  那天,她没有吃饭。爸爸妈妈问她,她只是说不舒服

  晚上,她怎么也睡不着。稍微迷糊过去,又屡次被恶惊醒。有个魔鬼对她说:“不要妄想逃掉!我会找到你的!”

  天亮的时候,她还是决定离开这个世界。

  站在楼顶,她打了这个电话给妈妈,告诉了妈妈这个折磨她的秘密

  这个电话,改变了一切。

  ….

  后来,这个姐姐回了家。和爸爸妈妈沟通后,爸爸妈妈拥抱了她,并对她说,不要害怕,并已报警处理

  亲的女儿,最近发生的一系列事件,“PUA事件”,“韩国的N号房事件”,妈妈都有了解

  作为一个有女儿的妈妈,我是忍着巨大恶心恐惧相关报道的。那些血淋淋伤口,即便是别人的,妈妈也不忍心撕开去观看;但是,妈妈必须逼自己去看。因为,只有我了解更多的真相,我才能够告诉你,要怎样才能更好的保护自己。

  亲爱的女儿,你一定要知道。这个世界并不是如你所见那般岁月静好,危险可能就潜伏在身边。

  第一, 你要有能抵挡诱惑力量光彩艳丽的诱惑下面可能就是埋藏尖刀的陷阱。

  第二, 及时止损。无论你做错什么,重要的是,不要继续错下去!

  第三, 最最重要的是,你要记住,无论你做了什么,爸爸妈妈都能承受。无论发生了什么,爸爸妈妈都是最爱你的人!

  未来的路上,我们会尽全力帮你筑好充满安全感的成长空间。

  但如果哪里不小心还有缺口,就请你把上面的三条嘱咐化成坚硬的砖瓦,仔细的补上。

  亲爱的女儿,句句叮咛,万般牵挂,愿你铭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