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男人有多疼你,不用试探,看这一点就知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一个男人有多疼你,不用试探,看这一点就知道

2021-04-09 06:37:29 作者:bigwinner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个男人有多疼你,不用试探,看这一点就知道

  有一句话说得好:

  世界上唯有咳嗽和爱无法掩饰。

  真的在乎一个人,是愿意为他去默默去付出的。

  真的心里装着一个人,你看到他因你而开心快乐,是无比满足的。

  真的牵挂一个人,是想要和他分享自己的一切的,包括开心和失落。

  一个男人,疼不疼你,不在于他说了什么,而在于他做了什么。不用你频频试探,就会让你感知他给你的温暖。

  01、疼你的男人,会换位思考

  男人的肩膀比女人宽厚,是女人一生的靠山。

  虽说这个世界,是男女平等的。但是男人和女人,还是有所差别的。

  男人伟岸,女人温婉;男人刚直,女人柔软;男人粗矿,女人细腻。

  对于一件事而言,男人看来无关紧要,也不会让他受到伤害,可女人却想的多些,男人看起来无足轻重,对女人而言,却能伤到刺痛。

  真正疼女人的男人,愿意聆听自己的女人,懂得换位思考,对她不厌其烦。

  好的女人,都是男人宠出来的,善解人意的女人,身后都有一个给她安全感的男人。

  02、疼你的男人,会对你偏爱

  有一句话说得好:

  想送你回家的人,东南西北都顺路,想陪你吃饭的人,酸甜苦辣都爱吃,想联系你的人,白天黑夜都有空。

  有些男人和女人在一起,时间长了,就把一切当成理所当然,再不愿为女人花费心思。

  结果本该美好的爱情,充斥着鸡毛蒜皮,整日里争吵不断。

  有些男人和女人在一起,愿意去满足女人的需求,愿意和她分享日常,有了问题愿意真诚去沟通。

  这样长此以往,两个人的关系自会越来越稳定。

  疼女人的男人,是会对女人偏爱的,不会让她因为自己担心,不会让她因为自己委屈。

  这个世上,遇见爱容易,遇见理解才最难得!

  03、疼你的男人,会承担责任

  人这一生,其实没有谁的路多好走,决定路好不好走的,不是自身的运气,而是内心的志气。

  有些男人,结婚之后好吃懒做,工作总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和自己的女人争吵不断,不但不主动承担责任,还整日怨天尤人。

  这样的男人,即便家庭再幸福,他也很难拥有幸福感。

  真正疼女人的男人,是愿意主动承担家庭责任的,赚钱无论多少,不怕风雨荆棘,把家人呵护,对妻子周全,这样的男人,才是最担当,最令人敬佩的!

  对妻子发火不是本事,把妻子包容才是厉害!

  三毛也说:

  耐心,韧性,谅解,宽容,包涵,都是爱的代名词。

  余生,希望你能遇见一个懂你、珍惜你、偏爱你的人,与你度过漫长的人生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