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生只有一次,无须胆怯!只要人在,信心在,一切皆有可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人生只有一次,无须胆怯!只要人在,信心在,一切皆有可能!

2021-04-18 15:23:37 作者:昕情听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品味生活,感悟成长!亲爱的读者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的情感励志美文!

  人生只有一次,无须胆怯!只要人在,信心在,希望还在,一切就皆有可能!很多人对于未知的未来,都是充满着胆怯的,比方说,第一次去往一个陌生的目的地,总是会有各种各样的烦忧!

人生只有一次,无须胆怯!只要人在,信心在,一切皆有可能!

  也许,会存在这种心理也是人之常情,其实啊,经历过第一次后,便会得知其实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艰难,毕竟路不熟可以问路人或者问警察叔叔,若真的要追根溯源,其实是内心深处的不自信!

  很多人的胆怯是来自于内心没有底,不过,人生中的很多事情都是有第一次的,而所有的第一次,都是有陌生感的存在着,人世间本就没有那么多熟悉的事情!

  陌生并没有那么的可怕,但凡心里不畏惧,能够勇敢的去尝试,便会留下很多美好的回忆,让人生更加的充实!

  相反,当你拒绝尝试,或者总是畏惧的时候,陌生的东西就会逐步变多,越勇敢,熟悉的东西也就越来越多了!在每个人的一生中,不断的去尝试新的未知领域,会让人生更加的丰富,不那么的单调和孤独!

  虽然生活中一定会遇到磨难,但却会让你感受到更多的乐趣!人的一生不过三万天而已,说长不长,说短不短,我们谁都无法得知明天和意外究竟哪个会先来到,所以,也无需胆怯!

  想做的事情,喜欢的人,决定了就去努力一番,最不好的结果也不过就是失败而已,不留遗憾才是完美的人生!

  ​

  人生就像是弹簧,你强它就弱,你弱它就强,任何事情也都是有两面性的,战胜胆怯,战胜自我,人生的美好的幸福也会越来越多!

  努力不一定会成功,可不努力一定不会成功!人生仅有一次,无需胆怯,只要初心在,希望在,一切皆有可能,加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