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留学 工作 就业 官非 家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留学 工作 就业 官非 家宅

2021-04-20 21:53:21 作者:浅浅殿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留学 工作 就业 官非 家宅

  留学 工作 就业 官非 家宅

  往往特别好命的人,没有太大的成就。我见过许多富二代的八字,先天的格局就好,从小就有父辈家长的庇护。如果格局好,运也好,无非是贵族学校,琴棋书画样样精通,长大出国留学,回国后意气风发,继承祖业。一生富贵荣华,这是好命。

  而许多改变历史,甚至影响历史的人,往往八字有各种各样的病,所谓病,就是有各种各样的,难以消弭的隐患。这些人特别有个性,苦的时候真苦,富贵的时候又一鸣惊人,或者名满天下,但同时往往还伴随着大起大落。比如孔子,比如韩信,比如朱元璋,比如袁世凯,这些人并非是很好的命,但是八字格局又大。往往挫折很多,但是却又被历史选中。

  邓小平三起三落时,最百无聊赖的期间,一边伺候跳楼瘫痪的儿子,一边去劳动改造。还要写信给领导,希望能恢复工作,或者给儿子改善一下医疗条件。这么大一个人物,要在没有希望的环境里,挣扎的活着。什么抱负什么理想,不过是手里几张磨损的旧扑克。(邓小平爱打牌)。

  命运唏嘘,许多人只看到了某一个瞬间的辉煌。可是对于当事人来说,那些值得载入史册的事情,都是他们用鲜血和隐忍的泪水铺成的路。

  所以平凡是福,这句话年纪越大越清晰。往往普通人都希望子女能出人头地,大展宏图。而大人物都希望子女平安健康,好好做人,踏实的生活。

  一切代价都是无法言喻的,经历过的人自然懂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