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嗨,你怎么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嗨,你怎么了

2021-04-24 06:33:34 作者:一念放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细雨纷飞,自己这几天不知道怎么了,竟感觉很累,很累。我该怎么办?该怎么办?想放弃,想离开,想一走了之。“可那里才是我的家,那里才是该我落脚的点?”我不停的问着自己。

  有时感觉自己就像飘渺的一层纱,感觉自己就像那水中的浮萍,没有了系着的那根线,没有了本身可以固守的根基,只是游走,只是在寻找,只是不停的永远在路上。

嗨,你怎么了

  这是怎么了?不知不觉,不知什么时候,自己竟变得这样的浮躁;不知不觉,不知什么时候,自己竟开始变得这样讨厌自己。

  本想找一个人倾诉,可我突然间却不知道找谁?本想躲在一个晦暗的角落大声地放纵一次自己,可我却不愿去浪费时间的一分一秒。

  懵然,就这样矛盾着,就这样不知名状的默默放纵着自己。

  我时而痛苦,时而不知所措,时而茫然无神,时而就这样问着自己,“你到底怎么了?”

  我承认,自己这段时间思绪真的很乱;我承认,自己这段时间情绪波动很大。但往常的自己却不是这样啊,往常的自己都能“风淡云轻,一笑而过”啊,可这一次,自己怎么这样难调节呢?自己这一次怎这样“痛苦不堪”呢?

  我们大家也都知道,随着时间的流逝,随着阅历的增加,我们每个人都在试着给自己一个合适的“心灵落脚点”,然后给予她所有的寄托,所有的希望,也会用毕生的心血来精心守护它,可这个“落脚点”,在我心里她到底是什么呢?这个落脚点,在我内心深处,它又是以怎样的方式姿态出现呢?我一直试着去寻找答案,可是这几天却不知道为何自己这样的不安。

  就像浮萍,就像无人看管的野草,就像那心灰意冷本该继续航行的船帆,却只想暂时的搁浅,却只想不知所终的任由自己在“胡作非为”,任由自己不停的在寻找一个“安全点”,寻找一个心灵可以休憩的港湾。

  那这“港湾”是什么?这“安全点”又在何处?我不停的寻找,我不停的一边又一边问着满是疑惑的自己?可我却不知道答案,可我却真的不愿去甘做浮萍,那我该怎么做?那我又该怎样析离自己?

  茫然间,自己又一次迷离。我这是怎么了?我竟开始讨厌起这样的自己。

  “嗨,你到底怎么了?”窗外细雨纷飞,窗内泪湿两行,我禁不住哽咽般大声问着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嗨,你怎么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