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早上我的水晶手镯碎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早上我的水晶手镯碎了

2021-05-08 21:52:26 作者:张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早上我的水晶手镯碎了

  早上我的水晶手镯碎了,如果我起卦看那肯定是有原因的,但我没有,一来无事不起卦,怕为琐碎小事亵渎神灵,二来起卦就有事,就当手镯为我挡灾了,毕竟千里迢迢从西藏的寺庙背回来,我自己都没有戴过。今天是首秀,结果居然是个短命的镯子,通过破碎的形式出现。

  虽然我不想起卦看原因,但接下来回复的这位客人的信息还是不得不涉及到那边的内容,难怪今日我的手镯会碎,也许我看这个卦图多有冒犯了。于是最后我让事主帮我把卦金捐给庙里,也算平衡了因果。说起来像唯心主义的话,唯不唯心不重要,不违我的本心就好。说实在话,既然接触了玄学,那就难做纯粹的唯物主义者了,爱因斯坦说:科学的尽头是神学。这个世界还有太多太多的难题玄幻是目前的科学手段难以解决的,目光之外的东西我们又接触不到,如果真要写这些玄妙的内容,几本书都写不完,写完了微信也发不出,可能这段也发不出,毕竟微信朋友圈经常限言。

  不深入描述了,统一回复一下最近新客人常问的问题吧。

  缘分的事,两个人的事,用八字,紫微斗数,看不出来。八字,紫薇,看的是人生的概况,只针对个人。而六爻,奇门,看的是事情的发展,只针对当下几个月,和某个事的发展,但是不能覆盖人生。所以虽然我对客人说用卦图看,但真正看的时候不单用六壬一项测事方式,还添加了奇门八字紫薇等等,综合运用来看。

  用八字,紫薇看什么时候结婚,结果对象概况准,两个人的事不准。六爻奇门,看短期内的事准,长期的,一两年后的发展不准。我见过算分手,准了,几年后又结婚的。所以缘分难测。事业运,投资,找工作,算吉凶能算出来,算不出你应该去哪个具体的公司,怎么安排职业生涯,怎么去工作。有这个本事,算命先生都富可敌国,啥也别干了。命运不好,得咬着牙努力熬过去,算出来不好,有的人不服,又到处算,非要算个好结果,我见过不少。甚至有的人自欺欺人,抱着我好我顺利的心态,接受不了不好的信息,这种心态算来算去,害人害己。

  正因此我很谨慎,不敢动不动给人乱说。特别是风水方面,先贤曾说不能随便乱看风水,不能主动为人做风水,要让别人来请你看风水。当你看到有人打架、争吵、杀鸡、杀狗、杀牛、杀羊、杀猪、杀生等凶事或在去的过程中遇到塞车或车祸等不顺之事发生时,就不能再去做风水,只能推迟日期,否则不吉的事会发生。

  最后,也不要经常算命(也许我在搬石头砸自己的饭碗),能好好工作的就好好去工作,你都没动力,让我给你找工作,我也不是民政局的。天道酬勤,是实话。实在没啥想干的,就去吃苦。

  我曾经穿越沙漠,一进去就傻了,前不着村,后不着店,满无边际的沙子,体液流失的很快,一会儿就不乱想了,只要喝口水就能知足了。人有时候抑郁烦躁是富贵病,你真对自己狠一点,你下不去手,只能把所有责任推给别人,希望捡现成的。这就是业。业深则债重,给你正道你也嫌麻烦,非要破财才能消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